發新話題
打印

HUGO Element 活氧元素男性淡香水

HUGO Element 活氧元素男性淡香水


放輕鬆、卸下每日的生活壓力、轉變成城市無所不在的創意活力。2009年3月,Hugo推出最新款男性香水Hugo「Element活氧元素」。融和城市充滿創意、激勵人心的活力,這款具有活力、充滿男性魅力的香水是針對身處於城市的旅行家所設計的香水。在喬納森 萊斯米爾(Jonathan Rhys Meyers)為Hugo香水所拍攝的第三支廣告中,強調的重點是男人將他所處的城市視為綠洲以及遊樂場;城市宛如他生活的源頭,而 Hugo「Element活氧元素」則是他鍾愛的香水。

鍾愛Hugo「Element活氧元素」的男人,在城市生活源頭裡,藉著正面創意的生活元素,逃離現代生活的壓力,生活步調轉向輕鬆,並且花時間享受城市風情。而且,鍾愛Hugo「Element活氧元素」的男人,深深地被城市生活所充實和激勵,同時,他也為城市生活注入新生命,並且激勵在路上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他知道如何悠遊於城市中,如何在其中發現活力創意。

負責Hugo Boss香水的國際行銷總監Thomas Burkhardt提到:『我們見證了「超級城市」的興起。因此,新一代的城市男人-城市旅行家-相形而生,對他們而言,城市是靈感的來源,所以他們並不想離開城市去追求傳統觀念上所定義的休憩時間,因為城市生活是充滿活力的,也是他們生活的源頭。』

香調
充滿清新、現代、男性魅力的Hugo「Element活氧元素」香水是為城市旅行家所設計的新款香水。為了激發創意的活力,香調是由四個主要元素的力量所組成。香調形象的發想是來自花崗岩片,那是由所有元素直接作用所產生出來的---火摧融花崗岩片,使其成為地球的一部分,接著因空氣和水而風化。

強烈的形象表達出香調的四個基本元素:
前調是著名的合成原料西瓜酮-代表水的元素
中調是帶著辛香調的薑和芫荽葉-代表火的元素
基調是木質調,特別是雪松木-代表地的元素
香水包裝的靈感則是來自氧氣筒-代表空氣的元素

藉由這樣的設計,Hugo「Element活氧元素」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喬納森 萊斯米爾 (Jonathan Rhys Meyers)提到:『就像所有其他 Hugo的香水,對我而言,Hugo「Element活氧元素」的香調代表城市的生活風格,創意靈感無處不在。我喜歡的香調是清新和辛香並存,同時木質的香調使香水更具有男性的魅力和優雅的風格。這是一款流露出正面特質和力量的香水---完全掌握人心。』

香水瓶包裝設計
如同其他Hugo的香水,Hugo「Element活氧元素」的香水瓶身設計是一種生活風格的呈現-Hugo 「Element活氧元素」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氧氣瓶。氧氣瓶有助於潛水時探險水中的神秘世界,而Hugo「Element活氧元素」讓城市旅行家悠遊於城市之中,同時被城市中的創意元素所激勵,這就是Hugo「Element活氧元素」氧氣瓶的設計理念,以城市生活為目的。

Hugo Boss香水的國際行銷總監Thomas Burkhardt提到:『鍾愛Hugo「Element活氧元素」的男人想要充實自己,便藉由城市的生活體驗,激發正面的生活力量。氧氣瓶的創意概念,很自然地就成形了,這其中不只融合了香調與設計,同時也反映出鍾愛Hugo「Element活氧元素」男人的特質。』

結合氧氣瓶身的設計理念,香水瓶的使用材料是金屬和玻璃,反映出光和透明度。包裝盒的設計,則是將香水瓶身以及Hugo商標以一種冷峻、現代感的方式呈現,引人注目的圖繪加強了Hugo不拘的形象。

對於香水瓶本身,喬納森 萊斯米爾 (Jonathan Rhys Meyers)談到:「我很喜歡氧氣瓶的概念,非常的特別,而且氧氣瓶象徵著活力的復甦,就如同城市生活激發我的能量。」

前味: 西瓜  
中味: 薑、 芫荽葉  
後味: 雪松木



HUGO Element 活氧元素男性淡香水 60ml / $2,0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