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瘋夏「祭」 京都衹園祭盛大登場

日本瘋夏「祭」 京都衹園祭盛大登場

日本祭典集結了日本的傳統精神與文化精華,特別是夏天的祭典更是充滿了力與美!夏季來臨,首要推薦的就是日本三大祭典之一的「京都祇園祭」!源自西元869年的衹園祭原是為了祈求消除瘟疫,所以將八坂神社內的神像搬出,在京都市內巡行,後來演變成京都一年一度非看不可的精彩夏日活動。每逢7月17日當天,約有30座,高度6米多的豪華「山鉾」車組成壯觀的陣容,一路遊行。花車上有精美的紡織、雕刻、印染等裝飾,華麗塗裝讓人目不暇給,被譽為「移動的美術館」,令人印象深刻!理想旅遊特別安排觀覽席(價值日幣3,100),讓您舒適輕鬆的觀賞。

經營日本旅遊市場多年的理想旅遊,提供專業路線規劃,用心推薦「京都衹園祭.貝聿銘大師美學京都夏夜祭典之旅5日」 ,一路精心規劃順暢的觀光路線,讓旅客覽遍世界文化遺產之都~京都、金閣寺及宇治平等院;參訪日本三大祭典之一的精彩「衹園祭」;一代建築大師貝聿銘的「桃花源MIHO美術館」,還有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京都府立陶板名畫之庭」,體驗一趟難得的藝術巡禮。

在白天豐富的行程結束後,旅客更需要精緻的住宿與餐飲,從容的享受休憩閒情。理想旅遊精心安排旅客入住位於琵琶湖畔,充滿歐式風情的古堡風飯店^皇家橡樹渡假飯店(Royal Oak Hotel Spa)2晚,以奢華設計風格聞名;途中也帶旅客造訪日本三大古老溫泉之一的「有馬溫泉」。另安排旅客品嚐精緻的和風美食饗宴~「貴船莊川床料理」(日幣10,500)!京都的「貴船」是日本著名的避暑勝地,在貴船川流上面設有日本傳統式的座敷(榻榻米座席),旅客可以一邊欣賞日本唯一的「川床」,感受涼爽清流風景,一邊品味正宗京都料理。 旅客不僅能從各方面可體驗和風的精髓,也能一享泡湯樂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