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 綠茶花露女性淡香水

Kenzo 綠茶花露女性淡香水

曾締造傳奇銷售紀錄的舒淇代言經典女香FLOWERBYKENZO花淡香水,全球女性一直深為其獨特的香氛著迷,繼FLOWERBYKENZO花淡香水之後,今年7月台灣將領先全球上市KENZO The Collection花露系列女香,而2008年同時也是KENZO香水創立20週年,在台灣我們選擇用興起於1970-KENZO創立年代的裝置藝術方式來呈現品牌深具藝術傳承與開創的活力。

花香調香水因最能傳達不同的女性特質向來在亞洲深受歡迎,Kenzo花露系列三支香水-合歡花露、木蘭花露與綠茶花露是特別針對亞洲地區女性設計獨款的亞洲版香氛,這也勢必將在歐美再度注入一股亞洲新風潮。萃取於日本青樹,喚起了樹花的典雅絲香氛,純淨透明質感,飄盪著清雅淡淡花香;和一般的前、中、後味階段式不同香調的組合方式不同,KENZO 花露系列是採用單一花香調,以更純粹的香氛讓您深刻體驗透淨的味覺感受。

狀如金心潔白牛鈴的茶花沉醉於綠葉的呵護,散發出綠茶和麝香的清新花香味。想像自己置身於佈滿茶花的原野中,茶葉的清香與茶花的溫柔而營造感性且柔美的浪漫氛圍。

“快意、舒適、自然和質樸,這就是綠茶花露欲表達的多種特色。”


Kenzo Eau de fleur de the tea 綠茶花露女性淡香水 50ml / $2,1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