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 POWER 原動力男性淡香水

KENZO POWER 原動力男性淡香水


向來以融合東方禪意和西方時尚聞名、散發獨特韻致的香水品牌KENZO,繼近期上市「空氣」男香與「花露」女香之後,即將於12月份推出另一重量級新作品 –? KENZO POWER 「原動力」男香。這支被KENZO集團執行長Odile Lobadowsky喻為男香明日之星的代表作品,首度以 「獻給男性的花朵」(A Flower for Men)」的創意,結合花香的架構手法,重新定義新世代「剛柔並濟」的男士優雅風格!

KENZO POWER「原動力」營造一種東方內斂的意境,藉由男人與一朵花的剛柔對比,詮釋一位成熟男性的內化力量。KENZO行銷創意總監Patrick Guedj表示,「我們曾經成功地融合了花香與現代詩韻,創造出一朵簡單、卻令人印象深刻的罌粟花,獻給都會裡的女人;為創作出一支屬於新世代男人的KENZO香水,我們回朔到KENZO品牌核心 – 花的精神,勾勒出一朵綻放在男人內心的花,激發一個人內在的原動力。」

為實現這個極具挑戰性的創意作法,KENZO POWER「原動力」的誕生,分別由三大知名設計師操刀完成 – 日本中生代設計大師原研哉 (Kenya Hara) 負責瓶身設計、天才調香師Olivier Polge,以及KENZO行銷創意總監Patrick Guedj主導影像設計。

KENZO POWER瓶身及包裝設計部分,KENZO前所未有的邀請到日本重量級設計大師,同時也是前無印良品 (MUJI)創意藝術總監 - 原研哉(Kenya Hara),以日本清酒瓶身的創意手法,打造東方極簡禪意的時尚風采。此外,原研哉先生擅長詮釋,東方哲學裡「空」的概念,偏好用紙為創作素材,運用簡單的創意,呈現作品的靈魂、生命與質感。

KENZO 2008年的最佳代表作 – 這朵獻給男性的創意之花,由業界知名的天才調香師Olivier Polge,運用獨特的手法創作完成。「剛開始,運用一點香檸、香菜、豆蔻果實、佛手柑、雪松、琥珀為整款男香風格定調,帶出剛毅沉穩的男子氣概。最大的挑戰即是融入蒼蘭、茉莉、玫瑰等,結合吐魯香脂、雪松木和岩玫瑰形成抽象的花朵香氛核心,為這款香水的創意畫龍點睛,表達男性的優雅風情。」

由KENZO行銷創意總監Patrick Guedj一手主導的廣告片,以如幻似真的拍攝手法、畫面動靜對比,鋪陳出一位男性、一朵白花的互映心曲。冷峻外在與內心悸動形成極端對比,一朵白色的花成為轉介點,在情感收放與對立之間,擴散無比的張力。

前味: 小豆蔻、 佛手柑、 東方柑橘  
中味: 小蒼蘭、 玫瑰、 茉莉  
後味: 吐魯香脂、 岩玫瑰、 雪松



KENZO POWER 原動力男性淡香水 60ml / $2,1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