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 Ryoko 風之戀小頑石淡香水 2008限定版

KENZO Ryoko 風之戀小頑石淡香水 2008限定版


每個旅人都有著不同的方式來紀錄旅行回憶,有些是收集票根,有些是拍滿回憶,透過紀錄,過往的記憶才能在日後不斷的細細回味,並做為下一次旅行的起點。現在,KENZO Ryoko將帶給現代旅人另一種紀錄方式,以隨身香氛寫下記憶中的旅行記事,為旅行帶來更多享受的樂趣,並在旅行紀錄中留下自己的版塊。

在紐約設計界相當有名的設計師Karim Rashid,不僅延續以往的設計,今年全新的瓶身靈感更多了前所未有的前衛風格,琺瑯的材質,賦予原有的鵝卵石造型另一種拋光光滑與線條流暢的生命感,彷彿懸浮在透明包裝盒中,讓小頑石成為一個不每一個旅人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鵝卵石融於掌心的圓滑外型以及方便攜帶的體積大小,能輕輕地溜入你的行囊中毫不浪費一絲空間。在外觀設計,今年的獨特設計是將全新視覺直接表現在產品上,讓香氛的嗅覺與視覺呈現更完美一致的融合。

全新亮眼可愛又輕巧的小頑石,讓KENZO香氛跟著你到處行走,去旅行。旅程中帶著屬於你的香味、你個人的Ryoko小頑石,在享受輕鬆生活中也能添加個人的獨特性與品味。眼中所看到的美麗景物,給了你不同的感受之外,環繞在四周的香氛,更能為此而加分。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 (風之戀)
男香「風之戀」的新包裝則是一股有生命力的水,原本平靜的水在風的帶動下,起了陣陣的漣漪,在遠處碰撞岩石時所激起的那股力量,也代表著剛性的堅毅,與不敗的魅力。

Travel with Kenzo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日本檸檬、 芳樟樹葉  
中味: 水生薄荷、 睡蓮葉  
後味: 白麝香、 綠胡椒  


KENZO Ryoko 風之戀小頑石2008年限定版淡香水 20ml / $1,4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