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 AIR 空氣男性淡香水

KENZO AIR 空氣男性淡香水


日本時尚大師高田賢三繼2002年推出新款男香「海洋藍調」,創造出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男性香氛之後,在2004年底KENZO以童真的靈感,設計出新款男香KENZO AIR!

KENZO AIR的設計靈感源自於童稚時代的白色紙飛機,搭配以天空為主題的藍色調,並由義大利知名雕塑家Laura de Santillana精心設計出外型如冰的時尚香氛,精雕細琢盈滿雲彩感覺的玻璃瓶,藍與白再混合磨砂感覺,足夠營造那份清逸氣息韻味。

調香師認為過份濃烈的香氣並不太適合亞洲男性選用,因此KENZO這次推出的KENZO AIR以麝香為基調,再與八角茴香和岩蘭草配合,散發柔和、輕快的香氣,雖說是為男性而設,但不愛濃香水的女性一樣可以選用。

KENZO設計師高田賢三以愉悅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敏銳地 創造出柔和的氣息,在KENZO AIR的廣告片中,在一片壯麗、清朗、開闊的綠草地上,一群小孩自得其樂玩耍,男音清唱Bob Dylon的《Blowing In The Wind》,表達自由奔放的意象,然後是一班大男人,各自把玩童年玩具,展現不負責任的瘋狂。這個時候的他們,放下權力欲望,將潛藏的童真表露無遺。如果你也渴望如風般自由,KENZO AIR絕對是您最嚮往的國度!


KENZOAIR的設計靈感源自於童稚時代的白色紙飛機,精心設計出外型如冰的時尚香氛!
香調: 東方清新調  
前味: 八角茴香、 岩蘭香  
中味: 佛手柑  
後味: 海地岩蘭草、 琥珀、 麝香  



KENZO AIR 空氣男性淡香水 20ml / $1,3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