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UMMERBYKENZO 晨曦新露女性淡香精

SUMMERBYKENZO 晨曦新露女性淡香精

KENZO自1992年推出女香—葉子廣受全球歡迎後,2002年再度重新演繹的晨曦之露,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女性使用之全新香氛型態,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現代化的調整,更改變了傳統香氣的釋放方式,嶄新姿態再出發。

2005年5月,SUMMERBYKENZO 晨曦新露,一個全新自我的誕生。一支滿滿都是陽光氣息,帶著粉香與感性的全新香味,重新演繹了這個夏季,是一款更具活力,但又充滿感性、浪漫的全新女香。

KENZO晨曦新露首先感受到的是夏天清晨溫煦的陽光,浸潤在充滿晨曦氣息的新鮮檸檬、獲得陽光溫煦照料的托斯卡尼柑橘。接著柔美中味,結合了羞怯的含羞草、浪漫的紫羅蘭葉,並融入清甜的杏仁乳,驚喜地結構出完美的和諧,宛如被陽光輕吻的花朵,在空氣中盪漾著柔細酥軟的女性意境。後味則宣洩出混合了龍涎香、安息香木、白麝香的優雅氣息,宛如輕漾在空氣中的清甜香氛,賦予這支香水不可思議的感性香調,細膩而令人無法抗拒。

晨曦新露的瓶身設計,是一片冰潔剔透的葉狀瓶子,散發出的金黃瑩彩,宛若快樂地接受陽光洗禮的鈴蘭葉,在微風中自在展露著優雅姿態;其特殊平放所展露的優美曲線,又如一位隨意輕躺在草原上閒憩的美麗少女,飄逸卻散發出獨特的個性美。搭配金緻圓潤的瓶蓋並刻劃著KENZO字樣,簡潔而高雅。明亮的外盒包裝,一朵在晨曦中迎向太陽微笑的黃色小冠花,自在優雅的伸展,盡情享受夏日陽光的溫煦膩愛!


來自義大利陽光溫煦的托斯卡尼柑橘,KENZO晨曦新露揮灑著陽光的溫暖氣息!
香調: 綠草花香調  
前味: 托斯卡尼柑橘、 新鮮檸檬  
中味: 含羞草、 杏仁乳、 紫羅蘭葉  
後味: 白麝香、 安息香木、 龍涎香  



KENZO 晨曦新露淡香精 25ml / $1,7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