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1分鐘內做好一幅精美月曆

如何1分鐘內做好一幅精美月曆

大家應該常常會用月曆、行事曆來記錄這一個月來的工作進度或課程、行程安排,雖然Outlook軟體裡就有一個多功能行事曆,不過介面還是很普通而且只存在於電腦中,如果我們要將他列印出來貼在牆壁上或放在桌子旁常常瀏覽,那該怎麼做呢?
以下,介紹「非常好色」這個好用軟體的超方便功能,讓我們可以用很快的方法,一分鐘內就做好一個精美的月曆或行事曆,就算你不懂Photoshop或其他美術設計技巧,也可以快速做好想要的精美月曆!
製作方法:
第1步 首先,下載安裝非常好色軟體,裝好之後,依序按下〔開始〕→【所有程式】→【非常好ㄏㄠˇ色6.0】→【非常好ㄏㄠˇ色6.0】,啟動非常好色主程式。

第2步 接著,直接點選主畫面中的〔月曆〕這個項目,準備設計精美月曆。

第3步 接著我們可以看到畫面中有很多漂亮的月曆樣式可供選擇,看你喜歡哪一種,點選後,再按下〔OK〕按紐。

第4步 接著我們可以選擇要讓該月曆套用哪個月份的日期排序,如果你要做2006年四月份的月曆,就直接點2006年,再選四月份,最後再按下〔確定〕就好了!

第5步 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畫面中出現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月曆樣式了!如果不喜歡可以再回到上一步重選。接著如果你想要在某一天的方格中標示當天的行程或者安排會議,可以直接在該方格中按兩下滑鼠左鍵。

第6步 接著,我們可以在「計畫型月曆」對話盒中輸入你要行程或活動,輸入完畢再按下〔確定〕。

第7步 如圖,我們可以看到月曆中已經出現剛剛輸入的文字了。如果你希望改變行事曆中的圖案,可以直接在該圖案上按兩下,選擇其他圖片樣式。

第8步 如圖,我們可以自行選擇各式圖片,選好之後再按下〔確定〕。

第9步 如圖,剛剛的雲朵被我們換成太陽公公囉!完全不用親自繪圖,就可以搞定超級漂亮的行事曆唷!

第10步 如果你要列印出來的話,可以直接按一下左上方的〔列印〕按紐,再透過您的印表機,把這個精美的行事曆列印出來!

※相關資訊:

非常好色:按這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