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讓桌面右下角顯示精美小時鐘

讓桌面右下角顯示精美小時鐘

一般我們常用的Windows作業系統右下角都會有一個時間顯示的功能,讓我們可以直接看到現在是幾月幾日、幾點鐘,如果覺得這個功能太單調,想要換一個比較可愛的樣式,該怎麼做呢? 以下,我們以「Analog Clock」這套軟體為範例,安裝好軟體後,馬上就有12種數字型、手錶、圓盤…等等鐘面可供選擇,如果不喜歡的話還可自行添加、更換時鐘面板唷!
第1步 首先,到「這個」網站下載「Analog Clock」這套免費的軟體,將軟體下載回來後,直接在「analogclock_2_setup.exe」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開始安裝,並依照一般安裝程序將軟體安裝到電腦中。

第2步 如圖,安裝好軟體後,我們馬上可看到原本的Windows小時鐘已經被我們替換成「Analog Clock」所提供的鐘錶面板,當你將滑鼠移到時鐘的上方時,還會自動出現當月份的月曆唷!

第3步 如果你想設定時間、更換鐘面圖樣,可以直接在時鐘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Properties】。

第4步 出現「Analog Clock- Properties」對話盒後,先切換到〔View〕活頁標籤,然後在「Skin」下拉選單中點選你要的樣式,然後再按下〔OK〕即可將右下角的時鐘換成你要的樣式。

第5步 如圖,設定好之後,桌面右下角的時鐘便會自動變成你要的樣子。以後你桌面上的小時鐘就不會再那麼單調了!

※其它時鐘面板:

※相關資訊
˙系統需求:Windows XP以上。

˙官方網頁:http://www.analogclock.info/i
˙軟體下載:按這裡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