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自動貼圖、貼檔機!超大空間免費用

自動貼圖、貼檔機!超大空間免費用

有自己部落格或網站的人,一定常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手邊一堆圖片、檔案想要上傳,可是Blog的空間卻不夠大,有時可能流量還有限制,必須另外找網頁空間放置這些圖檔、軟體或程式。 以下我們將介紹一個超方便的自動貼圖、貼檔軟體,讓我們可以直接透過這個軟體的功能,在滑鼠右鍵中內建圖檔、檔案上傳功能,直接在要上傳的檔案點兩下,就可直接把檔案上傳到ImageShack、YouSendIt等專業貼圖、貼檔的免費網路空間。
一、 安裝軟體
首先,我們必須先安裝一個名為「UploadExpress」的貼圖軟體,請到「這裡」將軟體下載回來後,先解壓縮,然後再執行「Setup.exe」這個程式並按照一般安裝程序,將軟體安裝到電腦中。


 

二、上傳圖檔
第1步 順利將軟體安裝好之後,以後當我們在想要上傳的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並點選【Upload Express】→【ImageShack?Upload】,即可將該圖檔上傳到「ImageShack」這個免費貼圖網站去。

第2步 如圖,上傳時會出現一個進度對話盒,當上傳完成後,便會在對話盒中出現該圖檔的網址,如果勾選「Copy URL to clipboard」項目,則可在上傳完成後,自動將圖檔網址複製到電腦中的剪貼簿,等待我們隨時取用。

第3步 如圖,順利將圖檔上傳好了之後,我們可以用瀏覽器開啟該網址,看看圖片是否正常。確認無誤後,便可將此圖片網址貼到你的BLOG或網站、留言板、BBS中,讓大家欣賞你準備好的圖檔、照片。

 

三、上傳檔案
第1步 如果你有檔案需要分享給其他人的話,也可以利用「UploadExpress」這軟體,直接在檔案上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Upload Express】→【YouSendIt Upload】,將檔案上傳到「YouSendIt」免費空間中。

第2步 如圖,上傳時會出現一個進度對話盒,上傳完成後,直接按下對話盒中的網址,便會直接開啟該檔案的下載頁面。

第3步 如圖,我們可以將這個軟體的下載位址貼到BLOG或MSN、網站上,讓你的親朋好友可以透過這個免費空間,直接下載你分享的檔案,只要貼上網址,然後再按下頁面中的「Download Now」按鈕即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