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把多個表情符號組合在一起

把多個表情符號組合在一起

說到MSN的表情符號,我們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很多,不過最近有一個熱門的「洋蔥頭表情符號」,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呢?洋蔥頭作者Ethan,開闢了一個名為「洋蔥酷樂部」的Blog,除了與一般部落格一樣,會寫一些自己的心情記事、及提供一些有趣的資訊之外,也會將自己創作的圖片發表在洋蔥酷樂部中,其中「洋蔥頭表情符號」,例如:等超可愛的洋蔥頭系列,已經悄悄的在MSN上流傳,而其網站的瀏覽人數也已超過一萬六千人次,可為繼MSN大頭作者-彎彎之後,興起的網路新星唷!

而一般我們使用表情符號,大部份都是使用單一圖片,但是你知道嗎?表情符號還可以組合使用唷!

MSN表情符號強效組合技 設定方法: 第1步 首先按一下表情符號的按鈕,出現「我的表情符號」對話盒後,點選「其他」。

第2步 接著,再你要設定為「組合表情圖」的第一個圖檔上按一下,然後再點〔修改〕,出現「修改您的表情符號」對話盒後,在「鍵盤快速鍵」欄位輸入「111」或其他好記、好打的文字。設定完後,在按下〔儲存變更〕。

第3步 另外一個組合圖檔,也是依照同樣的方法,設定它的鍵盤快速鍵為「222」,設定好之後再按下〔關閉〕。以後,在MSN對話視窗中同時輸入「111222」的文字時,便會自動變成你要的組合表情圖組出現了。

第4步 如圖,當我們在MSN對話視窗中打字時,如果打到「111222」這樣的快速鍵組合,打出的文字便會自動變成你挑選的兩張表情符號動畫。依照同樣的方法,我們也可以把單純的表情符號變成有劇情的組合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