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UAWEI Ascend G300

HUAWEI Ascend G300

HUAWEI Ascend G300: 散發高雅氣質與低調奢華的 3.5G 中階智慧機~
延遲到本月上市的 HUAWEI Ascend G300,採用最新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MSM7227A Turbo, 1GHz 單核心處理器和 512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能夠支援全方位多媒體功能。


▲HUAWEI Ascend G300

初遇 HUAWEI Ascend G300 的時候,小編就被它簡潔大方的時尚外觀所吸引,經過圓潤處理的機身與銀色邊框的搭配,散發著高雅但低調奢華的氣質,更顯得 HUAWEI Ascend G300 沉穩內斂的性格。 HUAWEI Ascend G300 採用 IPS TFT 材質的 4 吋觸控螢幕與 480 × 800pixels 解析度,搭載 500 萬畫素相機與 VGA 視訊鏡頭,可以滿足用戶在生活、工作中拍攝精彩畫面、記錄感人過程的需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