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RBIS極緻抗陽蜜粉餅

ORBIS極緻抗陽蜜粉餅


炎炎夏日,為什麼走在東京街頭的日本女性的妝容,總是那麼清透自然而且不會出油脫妝呢?今夏正流行底妝後輕輕鋪上一層【防曬蜜粉餅】定妝兼隔離紫外線,防曬蜜粉餅絕對是夏季裡妳不能錯過的重要美妝品!

「想要在彩妝上直接補擦防曬」、「補妝的同時,如果能夠確實防曬就好了!」為了回應這些心聲,預計於2012年6月1日推出的ORBIS極緻抗陽防曬蜜粉餅,具有SPF50 .PA+++ 高係數的防曬力,並添加全新的紫外線散亂劑,超細緻的蜜粉粉末,可以完全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並且能吸附肌膚多餘的皮脂,提高肌膚定妝效果不易脫妝,就連隨時補妝也完全沒有厚重感,讓肌膚更加明亮細緻。



SPF50.PA+++,全新紫外線散亂劑,粉質更輕盈透氣!

一般來說,如果化妝時上了粉底,再加上密粉就容易會顯得厚重不自然,這時,如果上完粉底後,能有防曬效果但粉質輕盈的防曬蜜粉餅的話,不但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更清透自然,同時隔離紫外線傷害,就不用擔心夏日會因為脫妝導致曬黑,也可以讓膚質更好!

ORBIS極緻抗陽蜜粉餅,不是粉底而是蜜粉,全新紫外線散亂劑‧Shea Fit Protector讓防曬成分不是單獨,而是與極薄的板狀粉體結合在一起。因此能緊密貼合在肌膚上,沒有一絲間隙,有著極為輕盈的膚觸,保留輕盈的觸感,又有SPF50的防曬實力,將盛夏的日照強力反彈回去,不僅是紫外線、冷氣空調,連乾燥也不用擔心!而且不沾手就能快速補擦防曬,更不用擔心妝容厚重。




確實阻斷紫外線的同時,達到高度控油效果、預防脫妝!

就連夏日底妝的大敵,汗水‧皮脂都能完整防護。含有多孔質外層的Sebum Fresh Powder,能持續吸收汗水‧皮脂。此外,更能防止粉體變濕,所以即使隨著時間經過也不會暗沉。持續維持像是剛上完妝的明亮、乾爽的妝容。




極緻抗陽蜜粉餅
 680元
UV CUT SUNSCREEN POWDER

高防曬係數SPF50.PA+++強力隔離紫外線的同時,具有   
防水、耐汗、抗皮脂的持久定妝效果。全新的紫外線散亂
劑Sebum Fresh Powder,質地輕盈, 能緊密貼合於肌膚,
形成一層完美防曬及定妝,讓肌膚呈現光澤並修飾膚質。



極緻抗陽蜜粉餅專用粉盒
300元
UV CUT SUNSCREEN CASE

*為了因應Sunscreen Powder的配方特性,敬請一定要使用專用粉盒。

極緻抗陽蜜粉餅專用粉撲
120元
UV CUT SUNSCREEN PUFF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