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時尚運動風 完美捕捉夏日氣息 Tommy 夏日限量香氛

時尚運動風 完美捕捉夏日氣息 Tommy 夏日限量香氛



Tommy Hilfiger推出新款夏日限量香氛Tommy 與Tommy Girl 夏日限量男女對香。此款香氛以時尚泳裝、時尚運動裝束、迷人沙龍布裙等活潑運動風格為設計靈感,完美捕捉夏日氣息,絕對是揮汗運動、前往海邊享受清涼海水與熱情豔陽的必備香氛。




Tommy Hilfiger夏日男性限量香氛

100ml /NT$ 1600
此款夏日男性限量香氛散發出野薄荷(wild mint)、薰衣草、迷迭香和棕櫚等豐富草本香調,以及活潑的杜松(juniper)、八角(star anise)和充滿變化的海洋香調,並留下令人難忘的馥郁雪松木質香調。宛如開啟一趟敞開心房的美妙旅程─漫步於陡峭茂密的森林小徑,最後走出森林時看見沐浴在陽光下的海灘情景。



Tommy Girl 夏日女性限量香氛

100ml /NT$ 1600
讓妳猶如進入多采多姿的熱帶世外桃源–雞蛋花(frangipani)一直是深受喜愛且香氣變化豐富又迷人的熱帶花卉,雞蛋花的美妙氣息,以菩提花(linden blossom)完美襯托,再搭配芬芳的木蘭花(Magnolia)與椰子水香調,並綴以芭樂和紅莓的酸甜氣息,最後呈現充滿質感且令人備感舒適的陳年海灘漂流木餘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