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Oh la la限量唇彩指彩系列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Oh la la限量唇彩指彩系列


”唇部是女人最具表情的輪廓!今年夏天,不妨嘗試鮮豔漾彩的唇色,也別忘了在指尖增添點綴,與laura mercier一起盡情揮灑屬與自己的色彩。”
~Laura Mercier

Oh la la來自於法文,當對所見人、事、物感到驚呀與讚嘆時,法國人通常會以Oh la la來當作發語詞表達心中的情緒。熱愛旅遊的Laura Mercier,所見的美景與事物,都帶給她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也實現在她的彩妝世界裡,開發設計出一件件滿足女人渴望的產品。初夏時刻,laura mercier推出Oh la la限量唇彩指彩系列,將旅行中所見的美景轉化成鮮艷的色系,搭配極具質感的奢華質地,讓今夏的女性,也能大膽盡情玩色。
laura mercier晶蜜唇膏(新2色)&霓采快捷指甲油(新5色) 2012年5月限量上市



極滑順、極透亮、鎖色力、潤澤光
晶蜜唇膏Gel Lip Colour
3.2g/NT$750 (新2色)

結合唇膏及唇蜜的特色,給予唇部柔軟舒適膚觸、極富潤澤水亮的新穎觸感與完美鮮明的色澤,豐富了雙唇表情,也突顯了女性獨一無二的魅力潛質。限量新色Poppy(罌粟花),盡訴心中的柔情之語;Orchid(灩紫蘭),讓雙唇增添神祕想像。

#Poppy #Orchid



極平滑、極快乾、鎖色力、玻光感
霓采快捷指甲油Nail Lacquer
10.25ml/NT$650 (新5色)

2012春夏,laura mercier推出霓采快捷指甲油限量新色,採用獨步全球的「持久鎖色科技配方」,提供極快乾、高耐磨、不易剝落的指彩新風貌。9道工法鋼琴烤漆般的亮澤度,透出如光線反射在玻璃鏡面上的玻光感。限量新5色,Oh la la (巴黎初夏),如日岀穿透雲層綻放出的暮光,不禁發出讚嘆聲;Sizzle(森巴嘉年華),熱情恣意、吸引眾人目光;Cabana(愛情海小屋),沉浸在神話浪漫故事裡,恬靜怡人;Luscious(美國甜心),青春洋溢、釋放個人魅力;Flamingo(普羅旺斯烈火鳥),驕傲自信、盡情展現。

#Oh la la #Sizzle #Cabana #Luscious #Flamingo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