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死囚2:血刑(英文版) PS3遊戲介紹

死囚2:血刑(英文版) PS3遊戲介紹


首次採取線上的多人模式,以全新的戰鬥系統一步步推展受歡迎的心理恐怖小說,將引起眾人們的熱血沸騰。

**作為伊芳桑‧托馬斯,一個遭貶謫的連續犯罪單位調查者,你將面對恐懼的敵人和長時間充滿令人驚心動魄的世界。利用新高科技法庭工具,為了失去的夥伴們擊退冒險打獵的激烈敵人。在倖存的環境內你必須運用任何的一切,揭開覆蓋在黑暗內神秘城市的祕密。


Condemned 2 將在2008準備使眾人們恐懼…

*殘酷的與敵方戰鬥,以全新的狠毒組合攻擊和精整移動。赤手空拳的作戰,猛烈揪打,打破骨頭和脖子等任何方式,使敵人失去能力。

*虛擬真實的環境 因多元的目標和巧用多種方法來解決各種難題的模式所以讓遊戲者不會無聊厭煩,大氣中的元素及令人恐懼的氣氛讓每個遊戲者製造出遇到困難卻勇於嘗試的新鮮感。

*以高度現實AI行為為特色,聰明的迂迴敵人 -- 援助他們, 並且讓他們的正義力量與你同一陣線。

*運用您獨特並具有創造力的調查方法,解決犯罪現場線索,慢慢發現就能自然找出道路,才能繼續進行行動,您必須獨自利用一路上沿著解開難題所得到的武器及線索找到道路完成任務。







商品規格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PS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