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三洋公司推出Wii 手柄專用座充

日本三洋公司推出Wii 手柄專用座充


  三洋電機公司利用自己公司研發的充電電池eneloop推出Wii手柄專用無接點座充,這款座充將於2008年8月25日發售,店頭預想的價格為5500日元左右,目前已經經過任天堂特許。

  這款Wii手柄專用無接點座充採用了內置電池,利用電磁石的圈裝盤旋原理製成無接點充電座充。只需要將Wii手柄放置在支架上即可開始充電。三洋公司將eneloop打造成手柄電池蓋與電池一體化的電池蓋,只需扣在手柄即可使用,無需進行電池的拆卸,十分方便。
  這款座充還擁有充電異常檢定機能,手柄和支架間如果夾進異物,座充會自動停止充電。座充充電中時,支架右下角的藍色指示燈會閃,充電完成就會保持藍色指示燈一直不滅的狀態。充電的時間約為220分鐘,充電完成後手柄可以使用6.5小時。兩隻手柄同時充電時,可以利用AC適配器連接兩個支架,但是這種情況下卻不是兩隻手柄同時進行充電,而是第一隻手柄充電完畢後,在進行另外一隻手柄的充電。
  除了專用充電支架、充電池一體裝以及專用的AC適配器的套裝將被發售外,這幾樣商品還將分別單獨發售!充電支架NC-WR01DC的價格約為2500日元,充電電池一體裝NC-WR01BA的價格約為2500日元,AC適配器的價格約為1000日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