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股土洋對作 十年線攻防

台股土洋對作 十年線攻防

《快點進來洽詢低價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

或直接連絡我

<<<快撥0979-320-820,或加Line ID : she533 >>>

***僅新聞轉載,並不做買賣之依據***

2016-01-11 0239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外資上周賣超400億 公股行庫買超151億

台股上周空方氣焰高漲,周線連二黑,指數失守7,900點大關;在此同時,外資「連五賣」,但八大公股行庫反向「連五買」護盤,兩大勢力的籌碼變化,引領大盤上演十年線攻防戰。

觀察籌碼面的變化,2016年首周台股交易,外資已「連五賣」,累計賣超金額400億元,不但使市場買盤觀望不前,同時指數「價跌量增」,空頭修正的趨勢明顯。有鑑於系統性風險浮現,八大公股行庫銜命進場「連五買」,累計買超151億元,使得上周五大盤指數開低走高以紅作收。

公股行庫近期與外資對作,主要的策略是「高賣、低買」,趁著外資調節持股之際,公股行庫伺機進場加碼,以便未來外資買盤回籠,則公股行庫可逢高獲利了結。

台股上周五開低走高,上演逆勢反攻大戲,國家隊護盤有功。展望盤勢,國際股市扮演關鍵角色。

元月開盤後,沙伊斷交、北韓試爆氫彈、人民幣大貶、陸股熔斷機制等四大「黑天鵝」攪局,全球股市全盤皆墨,台股大盤也一路跌跌不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大昌期貨珊珊手機:0979-320-820 Line ID:she53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