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綠色博覽會

2012綠色博覽會

日期:2012.3.31 ~ 5.20
時間:每日上午9:00 ~ 下午6:00
地點:宜蘭武荖坑風景區

票價:
1. 假日250元、非假日150元
2. 優待票(含兒童票、團體票):假日200元、非假日120元
 ( 兒童票:7~12歲,或115公分~150公分兒童;團體票:購票人數達30人以上)
3. 多次入園票:300元
4. 戶外教學票:100元
5. 個人免票:未滿7歲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並持有縣府核發的志工榮譽卡者及身障者本人及必要陪伴者一人,憑身心障礙手冊得免費入園。


主題:
有機森活,規劃的三大主題展區是有機概念區、養生區及樂活區。林聰賢說,綠博推展永續發展概念,在於追求生命的過程,尤其是有機農業吃的食物與無機好壞之別,同時會加強宣傳行銷,並與觀光業的套票整合。

縣府農業處副處長康立和簡報指出,年度主題的有機森活結合縣政願景,打造健康、友善、樂活的環境,值得一提的是,把武荖坑溪對岸橋的兩岸規劃的四季花園,呈現出農家生活的感覺,兩萬棵的高麗菜及花卉結合的精緻農業與休閒觀光。今年綠博將以四十萬以上人次的相關產業連結。

武荖坑溪水清徹,在水環境營造,林聰賢強調,凸顯宜蘭的好水,也因為宜蘭沒有水庫,經由砂礫過濾的伏流水可以生飲,將來民眾只要帶個空瓶就可直接取水飲用,水質甘甜。

網址:http://igreen.hotweb.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