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UERLAIN嬌蘭「IDYLLE 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

GUERLAIN嬌蘭「IDYLLE 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



近兩個世紀以前,嬌蘭以「帝王香水」奠定皇室御用調香師的地位,長久以來創造出無數經典香氛作品,堪稱當代香水精品的鼻祖。傳承至第五代調香師 - 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2009年打造全新「IDYLLE甜蜜情人系列」,運用保加利亞玫瑰的香氛靈魂,以章節發展出每一篇愛情故事。

對於帝埃里瓦賽而言,愛情就像是一首曲子激盪著他的靈感,甜蜜情人則是不間斷的樂章,為了傳承自第一代嬌蘭先生(Pierre-Francois-Pascal Guerlain)早在1830年即發想出以雙重調配概念(DUO)創作出Lilas et Jacinthe,喜愛經典概念的帝埃里瓦賽於2012年打造甜蜜情人第六款作品:「IDYLLE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以樂曲概念描繪雙重元素的融合之下,發揮無限想像的神秘香氛!猶如戀人間迴盪在空氣中的浪漫絮語,悅耳地如同樂章中C大調的升降音符,化作彼此間你儂我儂的甜蜜情感!

戀人眼底摸不透的時而純真 時而性感樣貌…
每一位女生總是希望在戀人面前擁有純淨無邪的特質,又具備迷人的成熟性感!令人捉摸不定的女生,是天使與小惡魔融合體,流連在另一半的心底,讓他時時刻刻摸不透你的真實樣貌!

2012年由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創作出全新:「IDYLLE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這款香氣帶有神秘且複雜的風情,在愛情的國度中,以保加利亞玫瑰引領出茉莉與紫丁香的雙重奏,刻劃出介於性感和天真的動人曲調:茉莉帶有蜂蜜般溫暖、滑順的香調,有著迷人的魔力,發揮那近乎撩人的性感魅力;而白色紫丁香帶有一絲青草香調,展現出輕透的感覺,襯托出純淨和細膩感。混合性感與典雅的衝突,輪流地襲擊感官,如同戀人眼前善變的妳,此款香氛演奏出讓人無法預料的變奏曲,由性感的一面在情人耳畔的細膩言語,留下扣人心弦的迴盪情感…。


Idylle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愛情中的浪漫變奏

創作靈感
帝埃里瓦塞說:「我的靈感來自一千零一夜的傳奇故事,透過文字篇頁讚頌迷人的茉莉:她迷人的聲音和性感的眼神,搭配上茉莉花令人振奮的香氣,讓我想挑戰創造充滿誘惑力的神秘香氛」。他選擇白色紫丁香來搭配茉莉,在香氛世界中,紫丁香總扮演沉默的角色,因為它的天然香氣無法被當作素材萃取,一定要透過調香師的巧手才能展現。所以幾乎可說是憑藉著調香師來創作出紫丁香的香氣。

花香設計
嬌蘭是第一家採用茉莉作為香氛創作的品牌(首次用於聖莎拉香水),身為茉莉的愛好者,嬌蘭採用取自於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品種,香味較甜且帶有水果香,充滿較內斂的性感風情。這款獨特而稀有的品種,必須在清晨時分,花冠尚未綻放前以溫柔的手勢摘取,才能完整保存茉莉的獨特馨香。白色紫丁香,名字取自於阿拉伯「lilak」和波斯「nilak」,意指淡藍或淡紫色,充滿純淨和天真無邪,又暱稱為蘇丹的花朵,因為它在蘇萊曼二世的後宮開花,後來傳到法蘭西斯一世的宮廷,才在法國傳開。

帝埃里瓦賽以精緻的工藝,將獨特分開的香味成功地結合。兩種花朵間不安份的神奇力量:紫丁香展現純真、茉莉充滿性感。打造出全新限量「IDYLLE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茉莉和紫丁香共譜出細膩具層次感的香氣,由保加利亞玫瑰、麝香和木質香調支撐基底,襯托出甜蜜情人的苔柑香調軌跡,共同演奏出讓人無法預料的迴旋戀曲!

熱愛音樂也擅長音律的帝埃里瓦賽,為了巧妙烘托出玫瑰獨特的絲絨奢華香味,特別採用香氣明亮輕盈的分子萃取-紫丁香,以及蘊藏甜美溫暖與誘惑的茉莉香調,使「IDYLLE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從使用瞬間到一段時間後,都能綻放純真中帶有無可抗拒的魅惑花香調,融合了每一位女人都想擁有的雙重樣貌!

精緻外觀
全新「IDYLLE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除延續著外型玫瑰琥珀色的精緻美感,包裝外盒更加上矇矓細緻的水彩圖示。曼妙如女性窈窕線條的金色雨露造型瓶身,是由新銳設計師歐拉伊托(Ora Ito)跨界設計。


嬌蘭IDYLLE甜蜜情人迴旋戀曲淡香精-茉莉限量版 50ml/NT$3,450
(2012年2月限量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