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奈兒CHANCE香氛系列 任何時刻緊緊擁抱戀愛機會

香奈兒CHANCE香氛系列 任何時刻緊緊擁抱戀愛機會

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機會就是我的化身-香奈兒女士
機會註定會在某個時間降臨...
日復一日,每一道晨曦皆帶來了全新機會與戀愛感受...
香奈兒信仰機會的力量,並緊緊擁抱每次愛情的降臨,
CHANCE系列的誕生彷彿催促著我們緊握機會,創造愛情中的無限可能。

2012年,CHANCE以全新的面貌現身,更加小巧輕盈外型的3款「CHANCE隨身淡香水」,讓妳隨時隨地貼身擁有每一次機會的到來。同時推出的全新身體香氛:「沐浴乳」及「身體乳液」,絲滑的輕柔接觸,將香氣層層縈繞著全身,散發自然柔和的一致香調,每吋肌膚完全沈浸於幸福的戀愛氛圍。CHANCE香氛新品將於1月上市

單手即可輕鬆掌握的三瓶「CHANCE隨身淡香水」,讓妳瞬間抓住機會,並牢牢緊握。輕巧的旋轉式噴頭與可補充式瓶身,方便任何時刻使用及攜帶。柔嫩的珠光金屬瓶身的亮麗造型,如同小巧可愛的配件般讓妳愛不釋手。
CHANCE隨身淡香水 (綠色氣息版/粉紅甜蜜版),各20ml x3 / NT$3,200



「沐浴乳」細緻的粉紅泡沫,在沐浴同時賦予肌膚「CHANCE粉紅甜蜜版」花果調的清香以及柔嫩觸感。「身體乳液」絲緞般柔滑輕盈的質地,潤澤肌膚,延續「CHANCE綠色氣息版」與「CHANCE粉紅甜蜜版」生動的香氛氣息。
CHANCE沐浴乳 粉紅甜蜜版,200ml / NT$1,450
CHANCE身體乳液 (綠色氣息版/粉紅甜蜜版) ,各200ml / NT$2,000




黃色、綠色、粉紅色,每款獨特色澤的CHANCE香水都代表著意想不到的機會…

CHANCE 淡香水 – 花香調

琥珀般的「CHANCE」淡香水,展現與生俱來的樂觀與自信。不斷運行的球體香氛,每一刻都在變化。纏繞的細緻花香調,混合了性感與辛辣的元素





CHANCE綠色氣息版 – 繽紛花香調
開心奔放的清新香調,充滿生命的喜悅與活力。緩緩綻放的香櫞,沉穩持續;清新香根草的木質香,賦予振奮的活力與能量;全新的柚木香調,增添香氛ㄧ股難以言喻的生氣。





CHANCE粉紅甜密版– 水果花香調
圓潤、象徵女性柔媚的白麝香,溫暖了洋溢著幸福的柔和與甜美香調。葡萄柚與溫柏的綠色果香調,為星群的香氛結構注入新鮮芬芳,陣陣微風恣意放送百花園裡的茉莉馨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