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KWAP i516 中文三頻 GPRS手機

OKWAP i516 中文三頻 GPRS手機

第一款國產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OKWAP i516 即將上市!僅有 85 公克的輕巧體積,配備閃光燈、180 度可旋轉螢幕、大容量電話簿及英漢雙語辭典,並可像數位相機般橫著取景拍照,售價約一萬五千元。

               
   
最迷你的百萬畫素照相手機亮相
國產手機廠商英華達,30 日熱鬧展開北區新品說明會,亮相一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OKWAP i516。向來在新機發表時,總會伴隨第一頭銜搶市的 OKWAP,這次再度搶下「最迷你的百萬畫素照相手機」寶座,以 1 萬 5 千元左右的價位殺戮暑期市場,希望吸引 20 歲上下的年輕男女。

多機一體 all-in-one
一般來說,手機配備百萬畫素照相機,通常體積都比較龐大,不過 OKWAP i516 僅有 85 公克,與其他配備 3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同樣輕巧。此外,還內建閃光燈、可旋轉螢幕或旋轉闔蓋拍照。若將 26 萬色內螢幕翻轉闔蓋成外螢幕後,橫著拍就像是拿著數位相機拍照一樣。在其它功能方面,則延續大容量的電話簿及簡訊存量、內建英漢雙語辭典、來電過濾等功能。

通訊老行家對新機褒貶不一
對於來頭不小的 OKWAP i516,從樹林前來參加說明會的萬家通訊行代表陳財傑先生說,這款百萬畫素手機在定價上,比市面上的百萬畫素照相手機來得便宜,賣相也很不錯,價格上的優勢,使陳財傑對 OKWAP i516 的銷售充滿信心。


不過新安通信行的鄭永安則持觀望態度,他認為暑期裡陸續會有多家廠商推出百萬畫素照相手機,OKWAP i516 的低價位,雖然短期之間具有極大的殺傷力,但是在新機競爭相當激烈的時期,手機不只是要比規格,外型也相當重要。OKWAP i516 流線感略顯不足、以及螢幕色彩呈現仍有進步的空間,如果手機的外型設計能增添時尚科技感,一定會有更好的銷售成績。


三款下半年特色新機小露臉
在產品說明會上,英華達的簡報資料有提及幾款下半年可能在兩岸三地上市的新機,目前新機的型號皆未定。左圖為一款訴求多媒體功能,在機身兩側裝有凸出的大喇叭,支援 MPEG4 檔案格式,並可外插 RS-MMC 微型記憶卡;另還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FM Radio、64 和弦鈴聲,及智慧型語音辨識等功能。右圖為一款具備手寫辯識功能的機種,具備免掀蓋接聽電話功能,另外同樣可播放 MP3、MPEG4、可插卡、收聽 FM 收音機等。中圖則是一款滑蓋式機種,具備手寫辨識功能,推開上蓋後,即可在隱藏於下方的手寫版上輸入文字,十分特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