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紀梵希2012 花舞妮裳淡香水

紀梵希2012 花舞妮裳淡香水

呼應春夏彩妝的花漾繽紛美感,紀梵希同步推出一款「春天的香氣」─ 花舞妮裳淡香水,靈感來自紀梵希高級訂製服手工花飾,擁有獨特「花果麝香調」的精品香氛,為女人的春日風情,更添隱約誘人的貼身氣息。讓每一位紀梵希女人無論看起來或近距離接觸,都像最美麗的春夏花朵,風情無限。

這是一款向美好春天、紀梵希先生,也向紀梵希高級訂製服致意的嶄新精品香氛!靈感源自紀梵希先生最愛的花朵 ─ 玫瑰,這種擁有豐富色澤、花型,以及濃郁香氣的花朵,多年來,一直是紀梵希時裝與美妝創作中,非常重要的元素。2005年秋冬季,天才設計師Riccardo Tisci 接掌紀梵希時尚總監重任之後,紀梵希先生最愛的玫瑰花,更以珠繡、蕾絲、不規則拼接…等突破性方式,呈現於紀梵希每年的高級訂製服系列。

2012年的此刻,紀梵希更運用多種香味的調和,展現出有如「玫瑰花束」與精品相結合的獨特奢華感!彷彿紀梵希先生與Riccardo Tisci設計的頂級刺繡玫瑰花,從此有了迷人香味;而這香味的具體味道,就是「花舞妮裳淡香水」所散發出的精緻美好香氣。如一捧融入春天果香的花束香,如融入性感麝香的優雅女人香,如此迷人,令人難忘!

紀梵希「花舞妮裳淡香水」的香氛結構,正如一襲精心設計的高級訂製服,結構清新、層次動人,包括三種分明的香味層次,連綴成獨特的「花果麝香調」輕淡優雅氣息,就像一位身穿紀梵希當季春裝的美麗女子,令每個人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因為她是多麼與眾不同,低調、雅致、精美。
花果前味:橙花、野草莓、佛手柑
花香中味:玫瑰花瓣、香草蘭花、茉莉花
木質後味:雪松木、龍涎香、白麝香

「花舞妮裳淡香水」的瓶身,也融入了紀梵希高級訂製服的概念元素。簡單大方的透明玻璃瓶,有著鑽石般立體切面,以及搶眼黑晶玻璃瓶蓋;而淡香水本身如花朵汁液的粉紅,則為這款春夏香氛,更添令人愉悅的柔和美感。


紀梵希 花舞妮裳淡香水

50ml / NT$1,9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