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J'adore清新香醍露 迎接繁花盛開的幽美春夏

J'adore清新香醍露 迎接繁花盛開的幽美春夏



J'adore自1999年上市以來,今年即將邁入十周年!打造真我的女人特質的J'adore香氛,她的精神、香氛,已幻化為香水的藝術,更代表著女人的真我性情。由國際巨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所詮釋的J'adore精神,是拋開矯飾、舊俗與陳規,一種完全忠於自我的愉悅與純淨,當外在繁華卸下時,留下的只有屬於女人的自信與香氛。

近幾年,回歸真我本質的精神似乎是時尚圈的共識,少了強烈視覺的花俏設計,迪奧於時裝重新著墨簡單俐落的線條,強調New Look所賦予女性美麗的精神。繽紛的色彩,鋪陳在薄紗、雪紡等輕盈的質材,看似簡單,卻是蘊含著無可取代的細膩質感。如同生活開始走向樂活;時尚,正朝著輕盈、輕鬆愉悅的步伐邁進,以最純粹、真我的姿態,傳遞著品牌精神的初衷。

J'adore今年在這股時尚輕盈風的趨勢帶動下,推出了前所未有的新型態-「J'adore清新香醍露」,是一款清新、自在且舒適宜人的淡香水,她代表的是繁花盛開的清新花香,彷彿性感女人穿著輕盈柔和的雪紡紗洋裝徜徉於陽光下,多了一份開朗明亮的女性風情。

「J'adore清新香醍露」是由清新的花香調所組成,佛手柑、橙花的清新前調揭開序曲,再來由木蘭花優雅的中調與基調譜出優雅的花香調,柔和淡雅、舒適迷人,讓妳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清新淡雅的性感風情。香水呈現如同草原般的淡綠色色澤,讓妳如同置身繁花盛開的花園一般,享受著陽光與花香的恬靜洗禮。

【J'adore清新香醍露-花香調】
清新前調:佛手柑、橙花
優雅中調與基調:木蘭花





75ml NT$2,550 / 125ml NT$3,550
2009年4月15日全省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