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季節裡的詩-冬季 2.

季節裡的詩-冬季 2.

清晨沒有聽見熟悉的鬧鐘聲沒有熟悉的腳步聲,我才去幾天而已怎麼已經這麼習慣?
我在這個時間爬起來看著沒有鐵灰色牆壁沒有黑色的絲綢床罩以及沒有很美很美的蕾絲蚊帳的家。
好不像家。
我知道昨天田力恆一定被我兇的莫名其妙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但是我就是很想要說點什麼,雖然我真的有點搞不懂我的情緒。
怎麼辦,今天很不想要上班。
我拍拍臉讓自己打起精神接著站起身到廁所,這裡不比田力恆的小套房廁所怎麼這麼遠…
我無奈的走在去廁所的路上想著如果是田力恆,在要上班的日子九點就會起床刷牙洗臉然後露出他精壯的胸膛手撐在洗手台上輕輕的刮著鬍子。
我走進去廁所的時間就是他換衣服的時間,我出來以後他就會已經穿好衣服打理好自己的所有、站在床邊等我,然後一直催催催催催,不停的叫我快一點,然後我會很快速的收好我包包該有的東西後站起身、他就會走過來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下樓。
洗完臉刷完牙我恍神的換著我的衣服,不知道今天田力恆的心情怎麼樣。
是不是和我一樣糟?
我該跟他道歉嗎?還是什麼事情都別做的裝傻?
打開門然後將門鎖了起來緩緩的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電梯,看著我的小摩托車發著呆直到旁邊有轎車經過叭了我一下然後我的魂馬上飛回來為止。
很慢很慢的騎著機車到店裡我才發現我來的時間太早了…看了看時間才九點半,怎麼之前這麼匆匆忙忙還是打混摸魚到十點才肯出門吃早餐,今天卻這麼快就到這裡了?
呵著氣,冬天的溫度低的讓人受不了。


-----------

大家喜歡我的作品嗎?
如果喜歡的話凡請勞駕到「無名」喲!
感謝大家!

PS:網誌人氣很少,因為我沒有花錢買銀卡或者是金卡會員!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留言按「讚」還有「推」喲!謝謝:)

TOP

網址忘記給啦! X(

這是我的「無名發小說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jkslove1019
希望大家看完給個「讚」或是「推」呦,
當作是做功德吧(菸)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