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韓賢光 – 感恩的歌CD2 320K 讓人很想大哭一場的鈴聲

韓賢光 – 感恩的歌CD2 320K 讓人很想大哭一場的鈴聲





歌手姓名:韓賢光
專輯名稱:感恩的歌CD2
發行日期:2011-10-20
專輯語言:華語
音樂格式:MP3
分享空間:多免空
專輯大小:32.6MB
專輯介紹:
關於專輯:把這些年斷斷續續有感而發的創作,有感情;友情的;親情的…有流行的;民謠的;搖滾的…用簡單順暢的編曲及旋律,錄製成一張專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歲月英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對離鄉背井的人們感受最深,一步一腳印,回頭看走過的歲月,只要認真過,對自己來說,也算是英雄了,民謠搖滾。

再見Teresa:很多人唱她的歌來懷念她,我卻寫了這首歌獻給她,向她致敬,彌補當年她來找我們,希望我們可以當她的伴奏樂團,可惜因當年我們專業程度還不夠而作罷,如今有能力了……卻沒機會了。用半Rumba的節奏,Saxophone的間奏,聽來很復古。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又來了!
記得上次分享過韓賢光,這次又推出了兩首新歌,【歲月英雄】、【百年好合的幸福】,無疑是要進攻大家的評審耳朵阿!
韓賢光老師,藉由生活中的體悟、感受,凝結成八拍又八拍的動人節奏,整首歌聽完就像人生經歷走一回,那深埋心底的感觸隨之湧上心頭,再來就是回味無窮的滋味,人生就是不斷的為了某個方向而前進,但曾幾何時停下腳步看看週遭的事物,想想最近一次隨音樂起舞的時刻,雖然,這首歌或許不具攻擊性,但仔細聆聽,卻是感觸和心情的饗宴,想想小編都快落淚了,真是越說越感性啊!不管怎麼說,快來一起迎接這道饗宴吧!不過小編無法擅自更改音樂檔案,所以就請網民們下載後,在自行修改吧。

專輯曲目:
1.我也有錯
2.再見Teresa
3.歲月英雄
4.百年好合的幸福

歌曲載點(皆為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載點
MEGAUPLOAD
Ziddu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