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tila 4月新品

stila 4月新品

使眼色點睛盅限量新色 打造深燧迷濛的亮眼靚女
若問stila的明星產品有哪些是什麼?號稱眼線膠的使眼色點睛盅絕對名列前矛。這款由高濃度色料混調出的產品,濃淡兩相宜的眼彩膠兼眼影,具膠狀材質、完妝後則是持久的粉霧質感。它除了可以塑造出傳統眼線液的妝容、更可以打造出如膏狀眼影的珠光效果。

stila在2009年4月限量上市的使眼色點睛盅-石榴紅,除了保持使眼色點睛盅一致的防水、防油、不暈染特色之外,添加石榴萃取、具抗氧化成份,能讓眼神深邃、魅力更持久!



stilaSPF30清透潤色護底霜配方更新,讓肌膚潤、淨、透
stila創辦人Jeanine Lobell曾說過這麼一段話:『市面上的防曬潤色產品很多,但要從防曬、潤色、保濕三大特點中取得平衡,又能勝任不同場合的妝容需求,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有鑑於此,stila現有的底妝產品-潤色護底霜SPF15具備四效合一,能潤色、防曬、保濕與隔離,柔嫩水感、輕鬆好推,可直接當粉底液使用,讓上了妝的肌膚有裸妝的感覺,自然是stila排名數一數二的明星商品。

俗話說:好還要更好。stila針對潤色護底霜SPF15再次研發,經多次研究,終於在2009年4月1日上市完美成果:SPF30清透潤色護底霜(NT$1,350/50ml、共含四色系:bare、fair、light與medium)。除了防曬指數由先前的SPF15提升至SPF30;並加強抗氧化效果與保濕成份,而且是無油配方!面對即將來臨的悶熱初夏,SPF30清透潤色護底霜絕對是最好的多效合一底妝品,時尚女郎的手提包裡絕對不能沒有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