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1年十二生肖12月整體運勢

2011年十二生肖12月整體運勢

2011年進入最後倒數幾天,你有抓緊這塊黃金大餅,分到一杯羹?超福超大的尾牙大獎,今年會意外從天上掉下來砸到你?收成去年的豐碩成果,許下來年鴻願,稍息立正站好繃緊皮,看清楚命理大街開運銀行邵傳人老師的運勢分析囉!

★鼠:不上卦沖動午火,只要上月能放開心胸,此月也會如解卦一樣有解,會順心如意。

★牛:雖然順了、好了,但也要居安思危,回想反省這過程得失,也要想一下工作方面及父母之事,才是真正的安。

★虎:有財運、桃花,但不是正財,也要小心處理,心中有謙卑之心,勿貪即可順利平安。

★兔:有如太陽將近西山,將沈,不要慌,自然現象,上山一下要下山。

★龍:沖動應爻午官,此月宜保守為妙,尤其合夥生意、夫妻、感情皆宜退一步,更有包容、體諒之心,就會相安無事。

★蛇:延續上月之好運,會覺得一切都較順心了。

★馬:該收心了,世爻入幕,土太旺,日生不了世爻,不可衝過頭,日省一下,才不致有悔恨。感情、才財運皆不錯,唯冬天冷,父母要多關心一下。

★羊:依然如此,內心會更不平,傷害如已造成,此月要反省、要懺悔,才能迎接新的一年。上月如有感情不順,此月要小心會更進一步產生阻礙。事業、工作上也如此,尤其是酒色財氣更注意小心不沾為妙。

★猴:上月之事,此月會有是非、官非,如無就準備下年度吧!注意酒色財氣。

★雞:此月過了考驗將畢,度過了,恭喜了,又有成長,成熟些了,來年加油,不會再壞了,會如風山漸卦,做事要循序漸進,則會漸漸向上起升了。合住用神雖稍有起色,但依然不順,注意合夥感情之事。

★狗:上月之努力有處理好,此月會進財,但有如曇花一現,不可追加,不可貪。沖剋用神,壓力的力道比上月更強大,不要漫不在乎,承受不住會受傷,此月暫勿想變動。

★豬:三合已成局,但同樣怕亂變動,勿修造、改變,暫且放下,好好規劃下一年度。落差會很大,只因強出頭而有失,如包容、謙虛、客氣則更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