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TUDE HOUSE 「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

ETUDE HOUSE 「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


ETUDE HOUSE 2009年推出「迷你蜜戀愛香氛/香膏系列」,充滿戀愛氛圍的香味及設計,引起超過100萬的消費者喜愛並列入收藏行列外,更是世界各國觀光客指定購買的伴手禮!因此2011年跨年之際,ETUDE HOUSE以五個國家性格分明的女孩為主角重新包裝,並依照消費者使用偏好,將戀愛感覺延伸為環遊世界的華麗冒險,創新推出「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擬人化襯托各國女孩個性、心情,用五種香味詮釋不同故事,加上搶眼又精緻的瓶身設計,將再度引爆香水市場話題。

「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萃取各種天然植物成份,並提升水含量取代酒精,能使香氛清新自然,屬於輕盈溫和的水型香水噴霧,豐富的植物成份及水的能量配方,噴撒於頭髮及肌膚能適當供應水份,賦予活力。多樣化的舒適香味,可依照不同心情及行程規畫做為搭配。五款香味且親民的價格,不論天天使用或收藏擺飾皆宜,在這個充滿節慶氛圍的日子,是公主王子們送禮或自用的最佳選擇。


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可愛日本)
100ml/680元
鈴蘭、茉莉、柚子等多樣水果及花香搭配,賦予肌膚健康活力,如同初戀時的甜美嬌羞。

Travel Tip:
穿著剛訂製的黃色和服, 蹬著木屐踩著小碎步,漫步在櫻花翩翩落下的步道上,要當櫻花祭裡最卡娃伊的女孩。
前味-柑橘水果: 柚子、葡萄柚、柚酸橙檸檬
中味-花香:鈴蘭、茉莉、鳶尾、杜松
後味-木本:雪松、檀香、麝香


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熱情美國)
100ml/680元
鳳梨、橘子、黑醋栗、茉莉、玫瑰等水果及花香搭配,釋放肌膚壓力注入活力,恰似濃烈熱戀,約會再久都不累。

Travel Tip:
個性爽朗的牛仔女郎,總是最耀眼的一顆星,熱情的她決定要到好萊塢實現當巨星的夢想
前味-熱帶水果:橘子、黑醋栗、桃子、鳳梨、蘋果、木瓜
中味-花香:玫瑰、鈴蘭、茉莉
後味-木本:木本、麝香、琥珀


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知性中華)
100ml/680元
維他命豐富的蘋果、蜜桃、水梨及玫瑰、茉莉,使肌膚柔軟芬芳,就像遠遠看著彼此都會心跳加速的暗戀滋味。

Travel Tip:
刺繡旗袍襯托出東方女孩獨有的纖細與婉約,柔情的眼神、含蓄又靦腆的微笑,一種欲言又止的神祕,讓人更想靠近。
前味-水果:蘋果、桃子、梨子
中味-白花香:玫瑰、茉莉、紫丁香、鈴蘭
後味-木本:木本、麝香、琥珀


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奔放西班牙)
100ml/680元
覆盆莓、藍莓、小紅莓等多樣莓果配方,抗氧化效果卓越,解除肌膚的壓力,使肌膚充滿活力,恰似他對妳戒不掉的依戀。

Travel Tip:
畫上流行的小煙燻,用最浪漫的玫瑰花點綴妳的美麗,隨著旋律時而旋轉、時而快踩的佛朗明哥華麗舞步,散發令人目不轉睛的奔放魅力。
前味-莓果:覆盆莓、藍莓、小紅莓
中味-花香:鴛尾、玫瑰、茉莉
後味-木本:檀香、香草、麝香


迷你蜜~環遊世界限量香氛(浪漫法國)
100ml/680元
玫瑰、茉莉、玉蘭、蘋果、水梨等多樣配方,使肌膚水嫩細緻,就像幸福滿溢的永恆愛戀。

Travel Tip:
置身萬千風情的香榭大道,時髦墨鏡下藏不住與生俱來的優雅眼神,白色蕾絲散發的優雅浪漫,連自許情聖的法國男人都為妳沉醉風靡
前味-果香:蘋果、梨子
中味-花香:莫蘭、玉蘭、鳶尾、玫瑰、茉莉
後味-木本:檀香、粉香、麝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