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bh 寶貝家庭親子網

bbh 寶貝家庭親子網

bbh 寶貝家庭親子網的婦幼資訊廣度及深度兼具,爸媽們在此交流豐富深入,網友閱讀停留時間長,bbh 寶貝家庭親子網是一個高人氣且樂於分享養兒育子經驗的活力網站。BabyHome之所以會日漸成長茁壯,都是因為背後這群龐大的會員無私、樂意的提供意見,支援著bbh 寶貝家庭親子網往前走,還可以藉此針對會員的意見不斷開發新的服務,使網站形態從最初的部落格進化,到今日從供給到雙向互動的完整平臺,bbh 寶貝家庭親子網有家族、討論區、專業醫生駐站解決會員的大小事、親子知識性文章的分享等一應俱全。
使命 BabyHome未來將結合更多產業並延伸更廣的合作範圍,虛擬與實體密切合作,提供給會員更新更貼切的服務,朝著「華人最大母嬰集團」目標前進。
bbh 寶貝家庭親子網 http://www.babyhome.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