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ad2穿飛彈鐵布衫 墜400m摔不爛

iPad2穿飛彈鐵布衫 墜400m摔不爛

新一代的iPad和iPhone,變胖又變高!國外科技網站爆料,新款iPad的厚度將會比上一代變胖0.07公分,就是為了搭載新款的背光系統,只好犧牲薄度!同時iPhone 5的螢幕也將從上一代的3.5吋,變大到4吋,甚至有4G高速上網和電子錢包的功能!

穿著跳傘裝備,從飛機上一躍而下,手裡還拿著最新的iPad 2,上面裝著鮮黃色的保護套,不過下一秒,讓人心痛的事竟然發生了,跳傘者無預警把iPad 2往下丟,距離地面400公尺,iPad 2不停墜落,一台好好的iPad 2就要摔成廢鐵,不過等跳傘者回到地面之後,打開裝在黃色保護套裡的iPad2,沒想到毫髮無傷,連影片也能繼續播放,外國廠商推出武器級,飛彈材料製成的iPad保護套,外表就像龜殼一樣,防震功力一流,可以保證心愛的iPad怎麼摔都不會壞。

每次推出新一代產品就出現搶購熱潮,新一代iPad雖然還沒上市,但是謠言已經滿天飛,根據外國科技網站iLounge爆料,新款iPad厚度將會從原來的0.88公分變厚成0.95公分,就是因為搭載了雙燈管背光系統,讓影像更明亮,犧牲了輕薄度,還會使用新處理器,預計明年三月上市。

當然iPhone 5的傳言也少不了,不但螢幕變成4吋,長度還會再增加0.8公分,外型據說不會有水滴狀,但會採用金屬外殼,預計明年中上市,新款iPhone也可能擁有LTE4G通訊技術,甚至還會有電子錢包功能,雖然iPhone 4S才推出不久,但是關於新產品傳言總是層出不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