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保養系列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保養系列



雅詩蘭黛發現:「不是所有的斑點形成的原因都是一樣的」,所以,新推出極致晶燦光系列(Cyber White Ex )–是有史以來研發出最全方位的肌膚淨白機制:運用最新的三大集中式先進科技,進一步幫助妳的肌膚改善斑點問題。

多重保護、解決明顯的惱人斑點:
添加目前最新最精粹的美白成份和科技,使用8週後能有效的減少了肌膚表面約50%的斑點問題!

多倍效率清除斑點、重塑淨澈肌膚表面:
重點集中在每個粗黑毛孔,運用乙醯葡萄糖氨濃縮精華成分,在肌膚表面開始進行清潔工作,將死去的肌膚細胞和毛孔附近塵垢等清除掃淨。

超效淡化、有效解決頑強的老化斑點:
富含全新清淨修護蛋白質,能自然修護肌膚內部的支援組織架構,使麥拉寧素明顯一一被擊破。

極致晶燦光系列全新美白產品
雅詩蘭黛更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老化與肌膚細緻需求,全新推出密集亮白按摩凝膠、密集美白淡斑精華、以及密集亮白保濕面膜三款全新產品。這三款針對不同斑點問題量身打造的保養品,蘊含著集中濃縮的突破性科技,分別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最為常見的斑點對症下藥,而這三種斑點包含了:難以窺見的未來斑點、肌膚表面的細微斑點、以及頑強難除的老化斑點。
●密集亮白保濕面膜-能夠預防難以窺見的隱性斑點形成
●密集亮白按摩凝膠-能夠消彌肌膚表面的細微斑點
●密集美白淡斑精華-能夠對抗頑強難除的老化斑點


除了三款針對不同斑點對症除斑的全新美白產品外,雅詩蘭黛更將去年大獲好評的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再升級。並推出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 50/PA +++,提供雅詩蘭黛消費者最高的UVA/UVB紫外線阻隔屏障:
●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 50/PA+++能夠阻隔引發斑點的有害紫外線,避免未來於肌膚表面生成斑點。


資料來源~ 雅詩蘭黛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