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漾夏花妍2009限量夏妝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漾夏花妍2009限量夏妝



當雅詩蘭黛以夏日花園裡精緻可口的下午茶饗宴為靈感,推出一組如童話般浪漫情懷的夏季限量彩妝組-漾夏花妍2009限量夏妝,加入繽紛燦爛的各種花朵色彩、帶出初夏充滿朝氣蓬勃的氣息與亮麗光采的青春元素。眼影方面,更以藍綠、黃綠與湖水綠搭配鮮豔活潑的粉紅色與神祕醉人的紫色調,並讓兩頰綻放出剔透紅潤的光采,雙唇飽滿潤澤,晶透誘人。

漾夏花妍煥彩盤(限量)
雅詩蘭黛漾夏花妍2009限量夏妝將百花綻放的繽紛花園盡收於漾夏花妍煥彩盤中,讓您輕易地營造出有如鮮嫩花朵般剔透無暇、自然紅潤的絕美臉龐。彩盤內運用以鮮花為靈感的三色高感光色彩組合,每一款顏色上面皆輕輕灑上一層薄透的金粉,盤上迷人的花卉圖騰呈現更是令人愛不釋手。漾夏花妍煥彩盤不僅適合刷在兩頰,或臉龐,以營造出更立體的五官,也建議輕輕點在裸露的香肩或胸口,盡情釋放豔夏的璀璨光芒,展露青春洋溢的好心情。

絕美金璨花妍四色眼影(限量二色)
漾夏花妍雙色眼線筆(限量)

為配合女士們的多種妝容與場合需求,貼心的推出兩款全新、限量絕美金璨花妍四色眼影-Jasmine Garden與Orchid Garden。眼影以迷人的花卉圖案呈現,上面更灑上一層金粉,猶如陽光灑落下的漫妙花園。為了強調盛夏的絢爛色彩,雅詩蘭黛今年設計一款全新的雙色眼線筆-漾夏花妍雙色眼線筆,以對比的顏色-Onyx與Pearl,完美加強雙眸的輪廓。便利的雙色眼線筆結合兩款水嫩色澤的眼線,質地滑順,容易使用,優質持久、防水配方絕不會造成暈染或脫妝的窘境。

純色漾夏花妍唇彩(限量二色)
雅詩蘭黛全新、限量唇彩-純色漾夏花妍唇彩,Lotus Blossom與Peach Blossom絕對是女士們的首選。唇彩的超優質配方擁有清爽不油膩的絕佳特色,能完整舒適包覆雙唇,綻放出懾人的珠光效果,唇彩獨特的凝膠成份與經過規則切割的珍珠結合後,更為雙唇帶來水嫩飽滿、平滑如絲綢,以及無與倫比的亮澤感。精美的包裝外殼也以金色的花卉圖騰呈現,成功的捕捉住盛夏的炫目光采。

純色晶亮指甲油(限量二色)
最後別忘了,擁有俏麗流行的指尖風情才能為完美的夏日妝容劃下句點。別忘了在十指擦上兩款限量純色晶亮指甲油新色-Peach Blossom與Lotus Blossom。雅詩蘭黛漾夏花妍2009限量夏妝的魔幻因子頓時將四周氛圍變的活潑有朝氣,令人沉迷醉心於色彩繽紛的花園饗宴中。

[ 本帖最後由 fiona 於 2009-3-24 11:50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