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P X7000 觸控滑鼠

HP X7000 觸控滑鼠

先前在一場台灣地區產品發表活動中,HP原本計畫公佈新款對應Wi-Fi裝置直接連接的無線滑鼠「HP Wi-Fi Touch Mouse X7000」,不過後續因為部份原因延遲而暫時未正式發表,目前看起來相關問題已經解決,同時也已經在官方通路正式上架。

(圖/擷自HP官方網站)
HP原本在稍早前計畫在台灣地區正式發表旗下新款無線滑鼠「HP Wi-Fi Touch Mouse X7000」,主要透過旗下Link-5無線連接技術直接與電腦端做連接,並不需要任何接收器即可使用,同時本身滾輪功能採用觸控面板技術,只要透過手指上下滑觸即可完成頁面捲動的操作,不過並沒有辦法對應其他諸如縮放、翻頁等多點手勢功能。
X7000主要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設計 (不過僅限對應右手),內建主要按鍵均可透過軟體設置對應功能,其中包含可對應單鍵呼叫Facebook功能。而由於本身是直接透過Wi-Fi做連接,因此本身與藍芽等連接模式情況相比算是較為省電,同時也省去使用接收器的麻煩。使用範圍大約可距離約9公尺左右,同時內建電池約可提供9個月的續航力。
目前HP這款滑鼠將在官方線上通路上架,建議售價將在美金59.99元區間,而台灣地區應該也會在近期後跟進發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