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andycam NEX-VG20H

Handycam NEX-VG20H

在先前輪番推出相機、平板、錄音筆等裝置後,索尼目前終於再度更新旗下Handycam系列數位攝影機。

這次發表的是可交換鏡頭消費型數位攝影機Handycam「NEX-VG20H」,主要可透過E接環模組使用NEX系列鏡頭,並且對應轉接方式使用α系列的A接環鏡頭,同時支援自動對焦操作。

(圖/索尼提供)

這次所發表的Handycam「NEX-VG20H」,本身搭載1610萬畫素的Exmor APSC HD CMOS感光元件,可配合低光源拍攝特性捕捉暗處畫面,同時可直接使用NEX系列相機的E系列交換鏡頭組,或者透過轉接環使用α系列相機的A系列交換鏡頭,同時也能支援自動對焦功能,實際儲存格式為AVCHD 2.0,可對應每秒60畫格或24畫格的Full HD畫質影片,另外也能儲存無壓縮RAW格式的靜態影像。

配合四組陣列式立體聲麥克風可錄製5.1環繞聲道音軌,並且具備音頻調整功能,另外機身與功能按鍵設計均符合人體工學,不管是正常手勢持握,或者是透過提把以低角度模式拍攝均能輕鬆操作,而本身重量其實也不算太重。配合可翻轉的3吋Xtra Fine LCD觸控式液晶螢幕,也能對應各角度的點按拍攝,或者透過飛梭旋鈕與快速功能鍵等調整光圈、快門等數值。

目前隨機所搭附的InfoLITHIUM原装鋰電池約可提供155分鐘連續攝影時間,索尼額外也推出可對應5小時連續攝影的高容量電池組,至於記憶卡則可對應最高容量的Memory Stick或標準SD記憶卡。

目前NEX-VG20H預計將在11月15日正式推出,建議售價為74900元,將陸續在索尼相關通路推出。原廠將搭配可變焦的18-200mm的E系列鏡頭,對應11倍光學變焦與動態光學防手震效果,以及支援靜音自動對焦的特性。

(圖/索尼提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