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OLAY透視美白精華露

OLAY透視美白精華露

『OLAY透視美白精華露』全新上市 +外在白 -潛在黑 含獨特雙色透視因子 突破內外美白問題
  
國際護膚專家OLAY推出全新產品-「透視美白精華露」,以微脂囊包覆科技形成獨特雙色透視因子,維持成分高活性濃度,滲透加速吸收,不但「+外在白」,幫助淡化肌膚表面斑點,大幅提升透亮度,提亮膚色;還能「-潛在黑」,能深入肌膚,減弱潛在美白危機,避免美白問題在未來浮現。整體蘊含更多的維他命美白精華,為肌膚注入雙重透視能量,改善肌膚內外潛在的美白問題,讓肌膚從內而外閃耀出透視的白。

P&G寶僑家品市場運作總監李紅表示,2008年台灣開架美白市場銷售數字高達12億,其中美白精華液/露品項逐年大幅成長,自2006年迄今,成長率高達40%!足見台灣女性對於美白精華產品的高度期待。李紅表示,OLAY淨白亮采系列備受台灣女性喜愛,尤其「草本淨白保濕霜」締造年度熱賣14萬瓶的銷售記錄,OLAY觀察到消費者的美白需求,今夏隆重推出全新科技的「透視美白精華露」,將在台灣掀起「透視美白」的美膚新潮流。


2009五大美白趨勢 微脂囊包覆新科技維持成分高活性濃度

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講師吳珮瑄分析肌膚產生斑點的新機理,主要來自全球暖化、空氣污染及溫室效應等外在環境影響,使肌膚產生過多自由基,肌膚受損釋出組織胺、黑化傳導訊息激增、導致基底膜結構受損,表面斑點不斷生成。另一方面,因壓力產生的神經介質產生、酪氨酸酶活化,促黑激素荷爾蒙與黑色素母細胞結合; 而慢性角化受損,粗糙角質堆積,則會使深層斑點較難代謝,不斷在肌膚內部形成隱形斑點,稍經環境刺激即形成難以去除的頑固可見斑點。

OLAY實驗室應用全球高科技精準探測儀VISIA,針對400名亞洲女性的肌膚進行調查,發現很多早期形成的美白問題不能用肉眼觀察出來,一旦受到陽光、髒空氣等外界因素的影響便會慢慢逐一浮現,不可見的潛在斑點將會成為日後的可見班點。而可見斑點會隨著年齡不斷增加,潛在斑點更於10歲至30歲間迅速不斷生成! 也就是說,減少現在的隱形斑點,就是阻止未來可見斑點的出現,因此美白需兼顧肌膚內外潛在問題。


吳珮瑄進一步分析,今年最新的美白五大趨勢
1) 攔截誘黑因子大結合
2)心靈減壓與香氛淨白的雙重組合
3) 微脂囊傳輸系統幫助成分高效滲透
4) 多元抗氧化成分
5)一般與藥用美白成分各擅其長。若單就成分面而言,經典的維他命C衍生物搭配植物複方萃取依然為主流。

OLAY獨特雙色透視因子 +外在白-潛在黑 內外突破表層與深層美白問題
OLAY公共事務部副理粘瑩芝表示, OLAY透視美白精華露運用今年最新趨勢,含微脂囊包覆科技的獨特雙色因子,微脂囊是以外油脂內水溶性的包覆技術形成,可以穿透肌膚組織,增加成分穿透力與滲透力,而被微脂囊包覆的美白成分因可避免與其他成分產生過度反應,因此可維持高活性濃度,進而釋放最新鮮的美白成分。

粘瑩芝進一步表示,白色透視因子含有維他命E與維他命C,輔以桑白皮、忍冬花、百合花等植萃精華,共同抑制酪氨酸酶產生,使黑色素合成受阻,忍冬花與百合花幫助舒緩肌膚之外,同時兼具淨白效果,大幅提升肌膚表面透亮度,加强表面透白。

橘色透視因子內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微脂囊釋放高濃度的維他命C衍生物,輔以高濃度5% 維他命B3(Niacinamide),共同加乘作用減緩黑色素自底層傳送至表層,更深入肌膚底層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減弱潛在美白危機,避免隱形斑點浮現於肌膚表層。結合肌膚「+外在白」與「-潛在黑」,讓肌膚不再白得表面,而是由內而外閃耀出頂極透視美白!


OLAY透視美白精華露
上市時間:98年4月
容量/透視美白價:50ml/NT$75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