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凝霜

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凝霜

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凝霜 有效解決美白、抗老困擾並尊寵呵護您的肌膚
  
50年來,雅詩蘭黛白金級保養系列以先進科技與珍稀成分創造出許多貴婦、名媛喜愛的奢華配方,更奠定了雅詩蘭黛白金級系列的頂級保養品地位。

2006年,雅詩蘭黛推出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精華(Re-Nutriv Ultimate White Lifting Serum),此款美白精華專為想要擁有最佳保養呵護的亞洲女性所設計,打造頂級的美白保養體驗。今年雅詩蘭黛再推出與美白精華完美搭配的新品: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凝霜(Re-Nutriv Ultimate White Lifting Creme)能有效滋養肌膚的頂級凝霜,讓妳不再深受肌膚缺水、鬆弛與膚色不均問題的困擾,展現極致淨透的無瑕膚質。

「亞洲女性的肌膚容易產生黑斑、鬆弛與膚色不均的問題,導致外貌呈現老態。」雅詩蘭黛全球研發部資深副總裁Dr.Daniel Maes表示,他更進一步指出「我們的目標在於運用最新成分科技創造最為先進的產品,解決最主要的保養訴求,同時維持白金級保養系列顧客所期許的頂級產品質地。」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精華與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凝霜的搭配,能完美地滿足肌膚需求、達到年輕透亮、緊實與膚色均勻的亮麗膚質。

這款擁有立即持久保養功效的頂級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凝霜,主要針對肌膚常見的缺水、敏感、膚色不均及肌膚鬆馳等四種保養訴求進行相關保養與修護,希望讓女性不受老化跡象的困擾:同時更運用了專利生化科技,將天然萃取的罕見成分注入肌膚底層,讓您有效呈現更加緊實、淨透光澤的均勻膚色。


不再受到肌膚缺水的困擾
 生化活水(Bio-Water) – 白金級系列研究團隊研發一種獨特製程,能將「游離水分」轉化為近似肌膚所含珍貴水分的「結構水分」。化活水能藉助恢復重要肌膚活力的珍貴礦物質與玻尿酸,立即補充乾燥肌膚的水分。此保濕複合成分能活化肌膚自行修復日常壓力的能力,同時提供更具功效的持久保濕度。

葵花籽(Sunflower Seed) – 使用一段時間後,富含天然亞麻油酸的葵花籽脂質,能恢復肌膚的防禦能力,預防肌膚缺水。


不再深受膚色不均的困擾
南海珍珠(South Sea Pearls) – 全世界體型最大且最為罕見的珍珠海貝大珠母貝蛤(pinctada maxima),生長於不受破壞的天然南海海域,所產的珍珠品質精純度更是世界聞名。南海珍珠粉末能讓肌膚立即呈現明亮感,以光線折射原理使黑斑較不明顯,立即呈現更亮澤均勻的膚色。

日本丁香花(Japanese Clove Flower) – 日語發音為 Chouji的日本丁香花,屬於常用於淨化與舒緩肌膚的中藥材。擁有高效抗氧化成分的日本丁香花,搭配維他命C (Q.D whitening) 與桑白皮(Mulberry)、黄芩(Scutellaria )與葡萄( Grape)等精粹成分,能抑制主要新生黑色素的酵素「酪胺酸酶」,能長時間預防新生黑斑生成。


不再深受肌膚敏感的困擾
甘草精粹(Licorice Extract)搭配珍貴的奈米懸浮金( Colloidal Gold)與常用於古法製藥的高效舒緩成分日本槐藍(Japanese Indigo),能明顯舒緩鎮定肌膚,降低可加快明顯老化跡象的肌膚傷害程度,包括形成黑斑的過多黑色素。


不再深受肌膚鬆弛的困擾
維他命 C – 高效維他命C能刺激肌膚增生與合成天然膠原蛋白,幫助肌膚重建天然的底層支撐結構,重現緊緻拉提的膚質。  

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凝霜是專為細緻的亞洲膚質所設計,能為女性提供極致奢華的保養體驗。擁有珍珠光澤的凝霜質地易於肌膚吸收,呈現透亮、柔嫩有彈性的膚質。同時白金級極緻賦活美白凝霜屬於藥用美白產品且擁有Q.D消炎特性,並通過眼科醫師與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含致痘成分。


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賦活駐妍乳霜將於4月1日起於雅詩蘭黛專櫃限量登場 50ml 建議售價NT$8,8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