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JACADI 純真甜蜜的花香味 讓寶寶記憶被捧在手掌心呵護的時光

JACADI 純真甜蜜的花香味 讓寶寶記憶被捧在手掌心呵護的時光

關於JACADI
法國時尚童裝產品龍頭JACADI揉合時尚與傳統,致力於生產耐穿的高品質服飾,不斷推陳出新,將經典法國童裝流行樣式的真正價值,傳遞給全球各地的年輕世代。JACADI產品演繹出高雅、精緻、卓越的價值,全系列頂級童裝適合0-12歲的孩童,為生命的每一刻留下美麗註腳。JACADI香水系列所封藏的典雅,源自於瀟灑、傳統的法式風格,為孩童們打造童年回憶。

Baby專屬香水 純真爛漫 盡顯童味
JACADI曾說:「我為生命調配香水!」
調出一段段甜蜜香氛的記憶、第一次有香味點綴的回憶…

法國童裝品牌JACADI特別推出兩款專為嬰兒期和學步期的0 - 2歲設計的低過敏性淡香精,不含酒精,寶寶、敏感性肌膚和害怕酒精味道的人仕可安心使用。
JACADI小熊寶貝/小兔寶貝淡香水採用立體方型瓶身,分別以粉藍及粉紅為主色,呈現寶寶的夢幻世界,粉藍款搭配粉藍小兔絨毛玩偶,粉紅款搭配粉紅小熊絨毛玩偶;運用迷人的包裝、柔和的色彩,及充滿童趣的玩偶,突顯小小孩天真純潔的感覺!讓小小孩看一眼就著迷,時時創造美好的童年回憶。
JACADI小熊寶貝/小兔寶貝淡香水不含酒精,以花香為主調,可讓孩童香甜入眠,隨時記憶童年歡樂時光,大朋友亦可重溫兒時睡衣派對交換悄悄話的歡樂時光!


JACADI小熊寶貝淡香水禮盒/$990
100ml淡香水+JACADI小熊玩偶


粉紅款以果漾花香為主調

前味:草莓、小蒼蘭、石榴
中味:荔枝、蜜桃、野百合
後味:麝香、檀香


JACADI小兔寶貝淡香水禮盒/$990
100ml淡香水+JACADI小兔玩偶


粉藍款香水則以甜蜜花香為主調

前味:橘子、佛手柑、薄荷
中味:橙花、白色香調、野百合
後味:茉莉花、麝香、癒瘡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