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希拉蕊去川普的賭場踢館

希拉蕊去川普的賭場踢館

爭取民主黨總統提名的希拉蕊,在黨內初選辯論前夕,跑到共和黨初選領先者川普家門口踢館。
民主黨第一場初選辯論,明天將在拉斯維加斯登場,美國廚工工會利用鎂光燈聚焦的機會,舉辦集會,要伸張政治訴求,它們邀請民主黨全部、總共五位提名角逐者,參加集會,希拉蕊是唯一到場的。
活動選在川普在拉斯維加斯開設的一家賭場門前舉行,希拉蕊上台發表談話,呼籲所有廚工對川普說不。
希拉蕊說,有些人覺得川普可以在枯燥的政治裡,發揮一點娛樂效果,不過她認為侮辱他人不能被視為娛樂,希拉蕊說,川普侮辱移民、侮辱女性,此風不可長。特別是要選總統的人,必須幫所有族群發言。
美國廚工工會過去一年多來,一直嘗試想把川普飯店的員工,納入工會組織,它們沒有成功,依照川普的說法,他的員工對工作待遇都很滿意,不需要工會來幫他們爭取權益。不過一位在川普經營的飯店工作的清潔工說,川普口口聲聲說要讓美國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他的員工則說,他應該先從他經營的飯店做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