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狗狗吵架必勝術! 「噗嗤」一聲馬上贏

狗狗吵架必勝術! 「噗嗤」一聲馬上贏



吵不贏怎麼辦,那就放個屁給他聞吧!國外一名網友拍下家中柯基犬互相鬥嘴的畫面,兩隻狗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可開交,其中8週大的萊西(Lacie)更是小動作不斷,不僅衝上前去咬哥哥麥克(MAC)的嘴巴,甚至還一屁股坐在牠的臉上「噗嗤」一聲嚇得麥克花容失色,雙眼對著鏡頭睜得有夠大,好像在對主人說「這屁真的有夠臭!」

影片《Corgi reacts to puppy butt (ORIGINAL)》上傳後,已有11萬人點閱。片中,麥克懶洋洋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只剩一張嘴巴汪汪叫;萊西使出渾身解數想要叫麥克不要再吵,但不管怎麼做麥克都不為所動,氣得萊西最後乾脆用屁股堵住哥哥嘴巴,要牠安靜一下!(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7/news_37057.htm)

有網友看過後說狗的嗅覺比人類靈敏許多,這個屁對麥克來說應該是氫彈等級了,希望牠能夠早日走出陰霾!更多人則是說這對兄妹真是有夠可愛,看完後也好想養一隻。還有網友發揮KUSO精神,將影片中麥可驚恐的表情重新配樂後,剪輯出《Dramatic Dog 》版本,透過慢動作更能令人感受到麥克的恐懼。這對愛吵架的柯基兄妹,應該想不到自己也會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吧!

↓柯基犬萊西「噗嗤」哥哥麥克原始影片。


↓惡搞版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