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寶萊塢紗麗公主 禁忌粉鑽光 琥珀光之吻唇膏

Givenchy紀梵希寶萊塢紗麗公主 禁忌粉鑽光 琥珀光之吻唇膏



能夠迅速凝聚視覺焦點的紅唇,絕對是2009妝容時尚的新主流!紀梵希為時尚紅唇融入寶萊塢浪漫風情,呈現出帶有獨特光透感的迷人嫩紅。獨創「液態水晶科技」配方,讓粉鑽光(自然玫瑰粉)與琥珀光(時尚棕紅)唇膏,創造出豐潤華麗卻不平板,極度立體飽和的色澤。尼古拉斯建議:偏愛浪漫中帶點甜美的妝效,可選擇粉鑽光;喜歡華麗性感紅唇的女性,琥珀光絕對是最佳選擇。

● 限量包裝
黑色鋼琴烤漆唇膏外蓋,有精緻的金色Bindis花紋;黑色緞帶上亦有華麗的金色圓點裝飾。

價格/NT840元

彩妝藝術總監尼古拉斯使用秘訣:
全新的「寶石混色」概念,就是以一色勾勒雙唇邊際,再以另一色塗滿唇瓣中央,並用唇筆或手指,融合兩個唇色的交界處,即可畫出彷彿會隨視覺角度變色的「寶石唇」!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