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米希亞 MISIA / Royal Chocolate Flush 2007/12/14發行

米希亞 MISIA / Royal Chocolate Flush 2007/12/14發行



藝人姓名: 米希亞 / MISIA

專輯名稱: Royal Chocolate Flush

專輯介紹

◎米希亞回鍋SONYBMG第二彈,大份量超載四首新歌單曲
◎米希亞首度推出收錄四首新歌的新單曲
◎收錄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主題曲「太陽的地圖」

剛結束來台演唱獲得大好評的米希亞,回到日本後立刻開始錄製這張充滿誠意份量十足的新單曲,且將與日本台灣兩地推出。

象徵米希亞滿滿充實的行程,從充滿能量與愉悅的快節奏歌曲,「Royal Chocolate Flash」,以及日本晨間節目主題曲,伴隨大家一天的開始充滿朝氣的「太陽的地圖」。以及在夏季演唱會中演唱過大受好評的「Chandelier」。
及由日本詩人-谷川俊太郎所寫詞的「KISS AND HUG」。滿滿誠意,滿滿的愛都在這張你期待已久的Royal Chocolate Flush。

【收錄曲目】

1. Royal Chocolate Flush
2.太陽的地圖
3.Chandelier
4.KISS AND HUG

轉至:: 新力博德曼音樂 :: 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
http://www.sonymusic.com.tw/albu ... _prodno=88697213742

[ 本帖最後由 st86229 於 2007-12-14 15:51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