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nasonic HM-TA20

Panasonic HM-TA20


Panasonic 推出一款3吋觸控式LCD螢幕行動相機,此款相機非常適合經常從事戶外活動的使用者,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捕捉相片以及FullHD影片。 HM-TA20 有著堅硬外殼的設計可以防塵防摔防水;且具有夜間拍攝模式,能夠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進行錄影以及照相;其觸控式的LCD螢幕可讓使用者更方便、更直覺性地操作。
HM-TA20 支援 MPEG-4 AVC 影像格式,入式USB接頭,方便於使用電腦編輯以及上傳影片;此相機也可以用來當成網路攝影機的用途,例如可用於使用SKYPE影像電話。另外,HM- TA20更提供了錄音功能,可以記錄並且儲存來自樂器或是其他的聲音,HM-TA20可以使用高解析度的電腦或是電視來觀賞影像,相機本身的電子影像穩定器 (E.I.S)可讓使用者拍攝出清晰的影像。此外,此款相機有4倍數位變焦可讓使用者輕鬆拍攝遠距離的影像。
多樣性的特點
●為方便活動記錄特別設計的堅固外殼 防水設計: 可於水下深3公尺處進行拍攝,讓使用者可以在水中拍攝出好影像;防水設計也可以讓使用者在雨中或是雪中盡情地拍攝。
防摔設計: 強化的外殼設計,增加外殼的厚度以及硬度,可防止相機從1.5公尺高處落下時的損害。
防塵設計: 此功能可讓使用者不必擔心手上沾滿灰塵而不敢使用相機;除了防塵之外,相機也具有防沙功能,即使是在沙灘上也可以進行拍攝。由於有防水設計,若機身沾滿沙子也可以直接用清水沖洗。

●夜間拍攝模式 HM-TA20搭配了夜間拍攝模式,在昏暗的環境下也可以拍出明亮的照片,此模式可拍出比原先拍攝模式兩倍亮度的照片。當使用者在拍攝時,這個功能會自動地感測出場景過暗,並且於LCD螢幕上顯示出開啟夜間拍攝模式的選項,這時只需按下此選項,使用者即可拍亮度充足低噪質的影像。

●3吋的觸控式螢幕 版面上有簡單的按鈕設計,使操作上更加地容易;垂直的版面設計,即使是垂直手持相機也可以輕鬆拍攝;位於LCD螢幕下的Rec按鈕設計,可讓使用者更加簡單地進行拍攝以及播放。

●配件含有三腳架 此腳架可運用在將相機當成網路攝影機時,也可以運用在拍攝影像過程中避免手震。

●小巧的外型 小巧的外型,攜帶方便,可以放在口袋裡或是掛在胸前,以便隨時隨地捕捉生活的每一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