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oshiba CAMILEO BW10 1080p

Toshiba CAMILEO BW10 1080p

Toshiba 近日發表了防水隨身型錄影機 CAMILEO BW10 1080p,口袋大小,卻具有高畫質的攝錄功能。其外型為銀黃色的橡膠塗層,此橡膠塗層讓使用者可在水面下深6.5英尺的環境下錄影。
BW10搭載 2吋的LCD螢幕,機身重不超過3.5盎司。可錄製1080p高畫質影片,且具有500萬畫數數位相機的雙重功能,可在錄製影片的同時拍攝照片。BW10 現已發售,目前售價約為149.99美元。

BW10 防塵防水以及防雪,同時提供了高畫質的錄影以及照相功能 Toshiba 近日發表了防水隨身型錄影機 CAMILEO BW10 1080p,口袋大小,卻具有高畫質的攝錄功能。其外型為銀黃色的橡膠塗層,可此橡膠塗層讓使用者在水面下錄影,BW10提供更多元更彈性的功能,像是可在水面下約6.5英尺錄製1080p的高畫質影片,以及可10倍數位變焦,讓使用者可以在遠處捕捉畫面。
BW10搭載2吋的LCD螢幕,機身重不超過3.5盎司,其輕巧的外型攜帶方便,適合於路上或是水中的各種活動記錄,其電子影像穩定器可幫助使用者捕捉到的畫面更加穩定,另外一個BW10的特點為透過內建CAMILEO上傳軟體,使用者可輕鬆地上傳影片至YouTube網站。
Paul Collas 表示,透過成功研發CAMILEO系統的經驗,Toshiba 可以為熱愛冒險的使用者設計出BW10攝錄相機感到非常開心。這台CAMILEO BW10攝錄相機可讓熱愛戶外運動的使用者免於損壞器材的憂慮,在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時,像是雪中、山上甚至是泛舟、游泳,可以盡情地記錄下他們的生活。 CAMILEO BW10 具有500萬畫數數位相機的雙重功能,使用者輕鬆地利用電腦觀賞影片以及照片或是另外購買mini HDMI® 連接線即可連結上高畫質電視觀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