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MD 9系列

AMD 9系列

先前便有消息傳出Nvidia將開放AMD 990FX、990X平台對應旗下SLI顯示卡串連技術,目前Nvidia也在官方部落格中證實這個消息:將開放AMD旗下9系列主機板晶片組對應SLI技術!

根據先前的消息,Nvidia將提供AMD 9系列主機板晶片組支援旗下SLI多張顯示卡串連技術,而與授權給Intel P67晶片組的策略相同,僅有部份9系列晶片組可對應此項技術,其中包含可對應三卡或雙卡串連的990FX,以及對應雙卡串連的990X晶片組,但並不對應nF200晶片,也就是無法支援串接四張顯示卡的功能。
而目前根據Nvidia官方部落格透露消息,也證實將授權SLI顯示串連技術給AMD990FX與990X晶片組,此外也將對應970晶片組,未來無論是華碩、技嘉、ASRock或微星等廠商所製作的這幾款晶片組平台主機板,都可以使用Nvidia SLI技術進行顯卡串接功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