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相機配件大蒐奇

相機配件大蒐奇


繼上回為網友介紹超強的萬能腳架及T-shirt式間諜相機後,小編持續在國外線上商店認真尋寶,結果這次又發現了幾款頗具創意的造型磁鐵及相片夾,不僅可以輕鬆展示自己喜愛的照片,更為生活增添了一些樂趣,以下趕緊帶您一塊來瞧瞧。
木製相機造型磁鐵

「Salut! Je suis en amour avec la photographie!」(中譯:我愛上了攝影了!)這款充滿法式復古風格的相機磁鐵組,選用優質木材,依照經典相機造型設計而成,精巧的外觀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整組磁鐵中,包含Fotka、Alpha和Poulain三款傳統相機及Couleur底片造型 ,建議售價為美金12元。

動物造型相片立架

在當今講求動物保育的時代,赫然出現小鹿被攔腰切斷的畫面,這樣會不會太慘忍了?別擔心,這不過是動物造型的相片立架,在牠們微小的身體裡包覆著磁鐵,只要將照片夾在其中,就可站立起來,最大可容納5x7尺寸的相片。整組相片立架中,包含有斑馬 、灰熊、梅花鹿及鯊魚等四種造型,裝飾在辦公桌上,彷彿形成一個微型動物園,建議售價美金12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