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OFFRET D’OR 2011夏季新品上市

COFFRET D’OR 2011夏季新品上市



充滿活力繽紛的指彩、再搭配前所未見的美麗眼眸印象,
今年夏天,就讓佳麗寶 COFFRET D’OR限量夏妝讓妳亮眼整個夏季

佳麗寶發現只要掌握眼睛幅度,就能瞬間擁有前所未見的美麗眼眸,佳麗寶COFFRET D’OR 2011年推出《佳麗寶COFFRET D’OR 3D絕翹睫毛膏》,透過縱向、橫向的方式延伸眼睛寬度,立刻讓眼眸變的前所未見的美麗搶眼,除了睫毛膏外,也推出繽紛色彩指甲油、指甲修護產品、睫毛底膏、BB霜,讓化粧變得更有趣,全系列商品預計2011年5月於全省佳麗寶專櫃販售。




全新睫毛膏 從縱×橫向延伸眼睛寬度 搶救妳的短睫毛

全新《佳麗寶COFFRET D’OR 3D絕翹睫毛膏,5.8g,NT$920》,獨特的3D絕翹刷頭構造讓睫毛360度放射,一刷就飛翹定型。透過縱向、橫向的方式延伸眼睛寬度,打造無與倫比的美睫:先用短刷毛的超濃密刷頭,沾附大量睫毛膏,從睫毛根部開始增量再利用刷毛較長的3D扇形刷頭,深入睫毛根部確實將每根睫毛刷開、刷長,達到展開眼睛寬度的效果,最後利用重點刷頭,針對眼頭、眼尾、下睫毛等細微部位,從尾端開始達到擴張眼睛寬度的效果。再搭配含有濃密、黑長纖維最強睫毛底膏《佳麗寶COFFRET D’OR雙效美型睫毛底膏,5g,NT$690》,立刻讓妳從短睫人化身為扇形長睫美人。




全新BB霜誕生 one step輕鬆化出簡單漂亮粧容

根據日本Kanebo調查,90%以上的女生,放假不用上班的時候,都想盡量讓肌膚放輕鬆化妝則是越簡單越好。針對此需求佳麗寶推出《佳麗寶COFFRET D’OR 瞬亮輕透BB霜,30g,NT$920》,結合底霜與粉底的功能,只要1個步驟就能創造亮麗好氣色。添加白金亮顏微粒,讓膚色馬上亮了1度。此外,水感基底處方,宛如乳液般好推又超保溼。輕輕塗一層,立即遮蓋毛孔、暗沉、小瑕疵。並添加豐富保養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蜂王乳萃取」,只要一瓶潤色、防曬、好膚質一次達成。



讓繽紛色彩注入指尖 宣告夏天來臨

2011年夏季佳麗寶推出20色夏季限定指彩《佳麗寶COFFRET D’OR晶潤光感指甲油8ml 共20色 NT$320》,含「美發色光感膜配方」只要塗一次就可以擁有100%的顏色,此次推出新品持久度提升,能長時間維持完美色澤,添加葡萄籽精華油,超高保濕效果,保護甲膜不易乾燥。20種春夏活力色彩:包含Sweet(甜美)、Elegant(優雅)、Appeal(華麗)、Point Shiny(珠光),4種風格,利用色彩為雙手注入春夏活力,增添指尖魅力。建議在擦指甲油後可擦上一層《佳麗寶COFFRET D’OR晶潤亮甲油N,12ml 共1種 NT$420》,不僅可打造水晶指甲般質感,還能讓指甲油的顏色更增豔持久。



《佳麗寶COFFRET D’OR指緣修護油 8.8ml NT$420》
隨時幫指甲做做SPA吧!
5種滋養成分,讓指甲保濕、維持健康狀態 貼心軟管&毛刷設計,方便攜帶,想到就可保養
獨家調和的優雅花草香氛,有舒緩、解除疲累效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