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誰偷吃漢堡? 貪吃狗羞愧「沒臉見人」

誰偷吃漢堡? 貪吃狗羞愧「沒臉見人」

不久前「認罪狗」、「犯罪貓」影片輪番在網路爆紅,網友也紛紛找出更多有趣的「偷吃查案」戲碼。最近又流傳一部影片,美國一名飼主買回來的速食套餐放在桌上,但漢堡竟然不見了,只剩下幾根薯條,兩隻狗嫌疑重大。「嫌犯」最後不但愧疚地不敢面對主人,甚至躲到櫃子後,心虛的模樣可愛又爆笑!

桌上餐盒明顯少了個大漢堡,主人失落地說「回來後就只剩這些」。為了揪出真兇,開始質問「Nina 是你嗎?」虎斑犬無辜看著主人,像是在說「不是我,我是無辜的啊!」接著主人又問另一隻「Tila 難道是你嗎?」只見黑狗Tila 瞄了一下主人,開始左顧右盼,還改變了坐姿,羞愧不敢正視主人。

看見Tila 的怪異反應,犯人是誰?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主人又再進一步追問「Tila 到底是不是你吃掉漢堡?看著我啊!」狗狗死不承認,主人準備拿僅存的「證物」,嘗試突破心防,但Tila 逮到機會就馬上落跑,主人直覺「就是牠幹的好事」。

主人再次呼喊Tila,沒想到牠前進兩步後又躲到櫃子後面,主人笑說「你打算躲起來不面對嗎?」看牠這樣羞愧也不忍再質問,主人放下證物,溫柔地跟牠說「好啦,沒事了,我原諒你,不會處罰了!」



影片中主人專注質問Tila,反而Nina 在旁邊搖著尾巴看好戲,網友還打趣說「搞不好Nina 也有份,只是表現的很鎮定,沒被抓包。」主人表示,其實Tila真的感覺很「抱歉」,看牠那麼的愧疚,也就不忍心責罵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