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球第一瓶中性淡香水ck one

全球第一瓶中性淡香水ck one



1994年Calvin Klein推出全球第一瓶中性淡香水ck one,大膽打破當時香水市場非男即女的市場規則,並建立年輕、活力、不造作的獨有風格;熱銷17年後,2011年ck one再次突破,成為史上第一支推出同名內衣及服裝系列的香水產品, 並邀請超模Lara Stone詮釋ck one獨有的新世代叛逆風格,顯現出ck one獨樹一幟的鮮明個性和難以超越的經典地位。

Calvin Klein的CEO Tom Murry表示,「我們認為,全新上市的ck one服飾系列,將為經典的ck one品牌做最佳的延伸,並將品牌帶到更高的層次。」Calvin Klein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Craig Brommers則指出,「我們對於有機會延伸Calvin Klein牛仔褲、內衣和泳裝系列,感到非常的興奮,這提供了我們絕佳的契機去和日益增加的全球消費者進行對話。」

配合ck one系列內衣及服飾的上市,ck one香水也將推出歡慶活動,即日起至2011/05/31日止,於全省盧亞香水專櫃購買Calvin Klein品牌香水產品(需含ck one系列產品)單筆消費滿$8000,即可獲得全球限量之ck one迷你數位相機一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不得與專櫃滿額贈累贈)。此外並針對智慧型手機愛好者,推出ck one擴增實境新體驗,只要搜尋並下載「ck one」手機App,不論是平面廣告、DM、或是戶外廣告,將鏡頭對準ck one全新廣告視覺,即可立即感受ck one全新電視廣告於眼前播放的感官樂趣!(僅限iphone4和Andorid系統)

關於ck one
ck one香水是全世界第一支中性香水,也被公認為是史上最暢銷的香水系列。根據統計,全世界每分鐘即有20支ck one香水賣出。直至今日,ck one仍高踞香水銷售排行榜,在全球市場皆受到各年齡層的歡迎。

香調介紹
純淨柑橘調
‧前味:佛手柑、荳蔻、新鮮鳳梨及木瓜
‧中味:綠茶 、茉莉花 、鈴蘭、玫瑰、肉荳蔻
‧後味:麝香、琥珀


產品線
ck one 中性淡香水(100ml) 售價$1800
ck one 中性淡香水(200ml) 售價$2500
ck one 中性體香膏(75g) 售價$1100
ck one 中性沐浴膠(250ml) 售價$1490
ck one 中性身體乳(250ml) 售價$1700
ck one 中性體香噴霧(250ml)售價$1100



本檔活動日期:2011/4/15-2011/5/3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