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IFEBOOK NH751

LIFEBOOK NH751

LIFEBOOK NH751是富士通此次專為遊戲需求所量身打造的筆電,搭載四核心架構的Intel Core i7-2630QM,配合Nvidia GeForce GT525M獨立顯示卡 (內建1GB VRAM)可發揮極大的電玩處理效能。

另外LIFEBOOK NH751內建DTS數位劇院音效系統,配合筆電左右立體揚聲器與位於底部的重低音喇叭,可提供5.1聲道放音效果,進而發揮立體環繞聲效的真實感受,此外也能透過內建HDMI與VGA輸出將筆電畫面輸出至大螢幕上呈現。
在鍵盤設計上同樣採用全尺寸鍵盤設計,並且將數字鍵獨立於右側位置,本身亦採用防潑灑的設計。透過Optimus技術亦可動態調整顯示效能,有效發揮電池使用電力,而8芯的電池設計約可提供5小時的運作時間,整體重量約為3.7公斤。
LIFEBOOK NH751在I/O介面同時採用3組USB 2.0、eSATA Combo等介面,此外也對內建ExpressCard 34 /54,方便對應支援Smartcard,另外也配置SD/MS讀卡機。內建作業系統為Windows 7 Home Professional 64位元版本,而機身顏色目前僅有黑金剛單色。

TOP

發新話題